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連向習報告? 徐弘庭、潘建志嗆賭
Aug 14th 2014, 13:01

民視 –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被質疑參選前先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報告的爭議,今天持續上演口水戰,連勝文的前特助徐弘庭,在政論節目與柯文哲的發言人潘建志對賭,如果屬實,他願意退選,如果爆料搞烏龍,潘建志要辭去發言人職務。

連勝文有沒有在選台北市長前,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報告的話題,持續發燒。

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vs.柯營發言人潘建志:「今天他如果(對習近平)說要選台北市長,我今天就辭掉議員的參選人身分,然後如果沒有的話你辭掉發言人,要不要我們現在對賭,我找那個影片來你看,我們現在對賭說要不要賭。」

嗆聲打賭,誰講錯話,誰就退出選戰,參選台北市議員的連勝文前特助徐弘庭,在政論節目槓上柯文哲發言人潘建志。

事隔兩天,還繼續隔空開槓。

柯文哲發言人潘建志:「連勝文甚至曾經講過,不一定要選那個時候都是一片模糊地帶,他真的宣布要選在台灣對我們,宣布要選的時候是在2014年的2月24日,整整隔了(連勝文見習)一年,他講我搞錯(時間)這個有點在混淆視聽,這個根本就不是重點今天我講錯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連戰跟連勝文去的時候,有沒有對習近平講這件事。」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徐弘庭:「連戰跟連勝文跟習近平其實是在,2013年的連習會那個時候連戰主席,介紹說這是我的兒子,那時候習近平還講說你有多高,這樣子而已。」

2013年跟著連勝文,一同見習近平的徐弘庭掛保證,絕對沒有談選舉,不過潘建志可不買帳,秀出一疊媒體報導資料,堅持爆料內容不是空穴來風。

柯文哲發言人潘建志:「我們後來根據的都是媒體的報導,這個不只一家媒體有七八家媒體,後來電視新聞台在連戰二度訪問的時候,重提舊事我拿出來的影片他講當年,媒體也知道這件事知道這件事的人很多。」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徐弘庭:「潘醫師拿的是一個記者的評論,他拿了一個香港鏡報跟台灣民報的報導,這是蔡玉真女士寫的,我想蔡玉真女士寫的東西,社會上自有公評,拿了明朝的鹹魚要來斬清朝的官,我實在搞不太懂。」

究竟連勝文有沒有在選台北市長前,先向習近平面告,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交集。(民視新聞鄒建威、楊柏玨台北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