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六年之癢
Aug 14th 2014, 22:49, by lpig301201

作者lpig301201 (皇帝)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六年之癢

時間Thu Aug 14 22:49:23 2014

一直都想寫一個故事,一個六年的故事,這是我的故事,想以一個故事的角度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能不吝於給小弟建議。裡面的人物名字都改過了,重點不是名字,那一個長達 六年的青春。雖然一直都只是單戀,但卻讓我的人生徹底的不一樣,謝謝你,我的青春。 最後歡迎大家一起閱讀我的故事我的青春。謝謝大家。 第一章 "ㄟ,你真的跟她分手啦?" 我這樣問著隔壁班好麻吉阿致。 他只應了一聲嗯啊就不再言語。 其實國二的小屁孩哪懂甚麼叫做戀愛, 只是互相寫寫信、還有下課偷偷在沒啥人經過的走廊約會, 還要我這個麻吉在樓梯把風免得被教官主任發現。 說起來也蠻刺激的,身兼傳信兵和偵查兵的我 就這樣看著自己的好友和自己班上的同學談著一場像是間諜般的戀愛。 "厚,又不是我害你們分手的,幹嘛擺一張臉給我看啦!"我沒好氣地說著。 阿致看著球場不甘示弱地回嗆:"阿你不是要幫我顧好她嗎?怎麼顧到被同班同學追走?很廢耶 你。" "我怎麼知道,對方沒你帥、功課也比你差,要說就還蠻幽默的,我怎麼知道啊。自己廢還怪我,是你的女朋友還是我的女朋友啊?" 碰的一聲,球場上飛來一顆籃球打中了我的頭, 阿致笑了我兩聲就撿起了球跑去報組了。我看看手錶拍拍屁股就去搭校車了。 在校車上,依舊跟幾個高中部的學長聊天打屁, 這時一個綽號叫阿祥的學長突然拍了一下我的頭問到: "ㄟ,你們班上有沒有班對啊?""有啊!" "那你最希望哪一對分手啊?" "我不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是冠云和思婷啊” "齁你喜歡思婷齁!"" 少幼稚了!我是因為她本來是我麻吉的馬子,結果竟然被冠云追走,我當然希望他們分手啊。" "啊我隨便問問你是在激動啥啊,心裡有鬼啊。" 我哼了一聲就不發一語的看著窗外。 那個時候的我開始在心中有了一個人的名字只是自己還不知道罷了。 其實雖然跟思婷同一班,但我們平常幾乎沒啥交集, 在之前只有在她拜託我傳信時候會說上幾句話,除此之外就沒了。 等到她跟阿致分手後,就更是沒有說上幾句話。 當然囉,國二的我功課奇差無比,對照功課不錯而且還是數學小老師的她, 只能說是完全是兩條平行線,不曾有交集的一刻。 不過自從那個白癡學長問了白痴問題後, 我就開始偷偷地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變態。 不過在幾次刻意聊天以及觀察後,我開始漸漸熟悉這位同班兩年的同學了。 我開始知道她喜歡吃麵包配牛奶當午餐、知道她喜歡喝果汁牛奶、知道她喜歡薰衣草 、知道她的生日、知道她搭的校車是幾號、知道她喜歡小豬、知道她的朋友圈是哪幾位、 知道她其實討厭數學老師.......。 就像不入流的愛情小說,即使不入流,卻又如此真實。 沒錯,就因為一個白癡問題我就這樣地喜歡上她,而一個六年的青春就這樣地展開了( 笑)。 -- 飲一杯月光 歡迎來到我的望月齋 http://ppt.cc/IcQ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32.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027768.A.D4E.html

takizawa5566: 打廣告? 08/14 2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