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機車載狗遭攔查 男PO網洩憤
Aug 13th 2014, 22:24

中國時報【王揚傑/新北報導】

「就因為我載狗你要攔檢我?這什麼爛理由!」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1名騎士被5名員警圍住,糾正男子前踏板不能載狗,影片引起網友群起責難警方。板橋警分局說明,攔檢該男是因他攔檢不停,才出動警網圍捕,查無不法後只有勸導並未開單。

影片為林姓男子自拍上傳,林男向員警抗議,「我要載牠出去怎麼辦?我沒有汽車,寵物又不能坐公車、不能上捷運,現在連自己載都不行,只因為我的狗坐在我的前踏板,這樣就要攔檢我?這個理由太爛了!」

PO上Youtube後,引起網友群起責難警方,有網友說「莫名其妙耶!為什麼不能載?拿法規出來啊!台灣是民主社會,什麼時候變成警察看不順就是違法?」也有少數網友,幫員警說話。

板橋警分局強調,攔檢林男是「攸關治安、非關小狗。」警方表示,10日下午4時許,大觀派出所2名巡邏員警等紅燈,見一旁年輕男騎士安全帽未繫妥及多處刺青,認有盤檢必要,示意停車受檢,男子反駁,「警察憑什麼攔我?」繼續行駛,員警尾隨並呼叫支援,攔下男子盤查。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 : 2014/8/14 06: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