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反推Glitz服務品質很失望
May 27th 2014, 22:40, by shihyuan41

作者shihyuan41 (萬年身價不漲的十元)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反推Glitz服務品質很失望

時間Tue May 27 22:40:19 2014

剛搬來台中不久,想找間髮廊整理,看板上許多推Glitz 而且有活動染髮75折(不指定設計師的狀況),馬上打電話預約 終於到了預約的日子,當天下超級大雨,依然沒有減滅我滿心期待的心情 一開始填寫資料卡,看來是想了解消費者基本資料來參考做造型 我遇到的設計師是Leo 討論好我要的雙色染的感覺,決定了顏色,長度修一點掉,助理舊帶我去洗髮 洗髮這個我就不多說了,跟我說染髮前會簡單洗,嗯真的很簡單... 接下來,就是一切悲劇的開始,讓我對他們的服務非常失望!!!! 修剪頭髮時,Leo剪到一半,櫃檯就說有他的電話,所以丟著我就跑了 回頭再跟我道歉,繼續剪 似乎客人很多的樣子,看來下雨天大家也風雨無阻的想來變髮 再來就是我無言的部分,似乎把我當成了「實驗頭」 Leo開始問男助理,我這個髮量跟長度,染劑要怎麼調配,在旁邊討論 我整個人三條線,難道預約不指定設計師,第一次來消費的代價,是被當實驗頭??? 重頭戲來了,要進入最重要的環節,也就是染髮 做完頭皮隔離後 Leo「簡單交代助理分三層染我的頭」卻沒有跟他說原因 重點!!!!!!!!!!是助理染頭髮!!!!!!!!!!!我花錢是給助理染!!!!!!!!! 沒看錯,是 助 理!!!!!!! 男助理開始染之後,另外一個女助理也來幫忙,但是兩個人都狀況外 還在討論為什麼要染三層,為什麼要這樣染 總之我一共經歷了三個助理輪流幫我染,而且是三個都狀況外的情況下 最後,設計師來了,發現助理把其中兩個不同顏色的頭髮捏在一起 緊急叫助理把兩個顏色分開,然後補強顏色.......... 設計師非常的從容,交代完又繼續整理其他客人的頭髮 我當下已經不期待我出來會變怎樣,徹底失望 染完的洗髮,比染前洗髮好一點點點點 總之還是很不優,自己洗還洗得比較徹底 染+護打75折以及剪400,總共2950,給助理染的價錢? 設計師只有決定顏色以及調色,剪髮也很輕率 整個過程下來,是三小時,除了坐的很久以外,沒有這個價值 最後設計師遞了名片,我才有機會板上發文,不然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誰弄我頭髮 跟助理相處的時間,更多阿!!!!!!!!!!!! 由於板上許多人推這間,但是認為沒這個價值 才決定花時間打了這篇,請各位網友在變髮選擇上,請三思 服務狀況很不推,一個設計師,同時接很多個客人 染髮竟然還是助理在染 或許我是個例,但是,不會再去了 雖然染的顏色感覺,是我要的 不希望褪色後,布丁頭很明顯 所以上層選深紅色,至少退色比較不明顯 裡面層的頭髮選紅色 這是日光白燈下的顏色 http://ppt.cc/NPgz 這是洗過一次,在黃色燈光底下的顏色 http://ppt.cc/MY0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97.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1201622.A.DD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