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百大女神命運多舛 鄭佩佩流產破產又失婚
May 12th 2014, 08:40

鄭佩佩曾在《臥虎藏龍》扮碧眼狐狸、《唐伯虎點秋香》扮華夫人,現年67歲的她給人是笑起來瞇瞇眼、慈祥的印象,但她年輕時模樣秀麗,曾當過全球百大女神,更是香港最早一代的武俠女星。
 
只是鄭佩佩當紅時選擇家庭,24歲時毅然息影隨夫嫁到美國20年,她日前上節目譜辛酸史,她曾懷孕8次,卻4度流產,最後生了3女1子。
 
近來她接受中國媒體《新京報》專訪,談到當紅息影,她說:「過去女孩還是以結婚為最終結局,必須要有happy ending,有人願意娶我就趕緊嫁了。」雖嫁到美國很遠,「但嫁雞隨雞也是女孩子的必經之路,這也算了了自己從小的心願」。
 
婚後她不像貴婦般優渥,反而忙管家、管店鋪、做房地產、主持節目,連懷孕時還要照顧小姑的小孩,彷彿天生勞碌命。為什麼會想生這麼多小孩?她說:「丈夫是單傳獨子,我既然做他的太太我就有這個義務,要把自己的肚子借給他生孩子。現在看來,我的想法是不成熟的,沒想過孩子生下來還要教養,把生育當成一個工作了。」
 
20年的打拼,她中年竟遭逢重大打擊,生意失敗破產,破產後又和先生分開,「甚至到了沒有辦法生活的地步,我才下決定要重新開始」。
 
如今鄭佩佩依然活耀演藝圈,近來更參加湖南衛視自助旅行真人秀節目《花兒與少年》,也因此更了解兒子原和玉,她透露:「在我兒子25歲時,我送了他一張機票,這張機票能飛全世界,我給他100美金(約3015元台幣)一天, 讓他自己管好吃住行。後來他過得很好,花了1年3個月遊覽了五大洲。」(宇若霏/綜合報導)
 

鄭佩佩個性堅毅,對困難絕不認輸。翻攝網路

鄭佩佩的28歲兒子原和玉熱愛極限運動,更會中國武術。翻攝網路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