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HOTEL KING EP1~10
May 12th 2014, 21:41, by takkieri

作者takkieri (Katriy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HOTEL KING EP1~10

時間Mon May 12 21:41:53 2014

這部真的越來越好看了…好喜歡男女主之間的火花啊> 車載元 這角色真的很令人心疼> /////////如果我愛你,你真的會死嗎?我就那麼讓你討厭嗎? 載元哭著告白: 不,喜歡,頭髮、 眼睛、鼻子、 嘴。 邊說還邊照順序摸,兩人淚眼相望這段大概是我目前最愛的場景(之前NO1是躺大腿) 載元知道自己再也沒辦法壓抑&隱藏"異樣"的情愫, 對莫奈告白:若我無法愛你,我才會死。 這整段都好棒啊啊啊! 要是其它劇&其它男主說這種如果我沒你會死的話我只會覺得肉麻和俗氣, 但是車載元說出來卻是那麼感人真摯,我真的相信載元沒有莫奈會死, 因為他的人生太慘了,第一次有人奮不顧身地保護他,第一次有人給予他溫暖。 這段不管是李多海還是李東旭我都覺得演得很好,有把對彼此心痛的感覺演出來 而且莫奈聽到載元告白後,兩人邊哭邊相視而笑, 我是覺得編劇寫到這, 不破梗也不行了,不然會有亂倫戀的感覺 所以EP10結尾終於讓載元發現真親子鑑定書(其實之前一直吐槽編劇想說都不驗DNA的喔XD) 雖然可以正大光明的相愛了,但我想又是另一段虐戀的開始吧! 因為他和莫奈中間還卡著死去的會長還有噁心的副會長,以及高深莫測的白理事。 阿莫奈 其實我覺得編劇有點偏心XD,對載元人格的描寫比阿莫奈飽滿很多。 阿莫奈以任性有點瘋癲的形象出場,但我一開始就不討厭她。 因為她其實易感又脆弱,對父親的死她很難過卻又無能為力, 從小被父親保護得太好以致於她一時間無法接受父親的死訊, 而用不成熟的方式表達對父親的悼念。 她對載元一開始是誤解並且憎恨的, 因為她覺得他害死了父親甚至想要害死她, 但一方面又覺得這男人很難捉摸, 之前才要害她,後來卻用哀傷的眼神將她抱入懷中,讓她想生氣卻無法。 直到載元在火場默默救了她,她好像開始慢慢了解這男人的心了。 總是悶不坑聲承受著旁人的誤解,常擺著冰冷的臉孔卻一直幫助她。 對於一個高大帥氣,能力優秀,出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 又一直像黑騎士一樣保護著她的男人 ,她愛上他了。 (我很懷疑看了這部有人能對車總不動心嗎XD) 當女人對男人心痛,就代表愛情開始了。 當她趴在載元的大腿,心疼地為他流淚,幫他受傷的手呼呼時,她的心其實就已經陷落啦! 而莫奈發現那個一直保護她的那個男人,被副會長毒打的情景,她貼心地閉口不談。 她知道載元不想讓別人知道他的傷痛,她用她的開朗還有愛的料理(雖然很難吃XD) 讓載元又露出了人性化的那面,其實我覺得莫奈對車總一直是上心的, 不管是一開始的仇恨還是到後來的癡戀。 她雖然很單純卻一眼看透載元是彼得潘症候群,看了載元傷痕累累的背, 她馬上猜出有可能是養父母打的,還因為這樣忿恨不平好可愛XD。 並且她還說: 原來沒有接受過愛所以也不懂得怎麼給予愛啊 短短一句就說出了載元內心最深處的痛。 備受父親疼愛的她,看任何事情都是比較正面的。 即使她被載元故作狠心的話傷到,但下次再看到載元依舊是黏在他身邊,滿面笑容。 也就是這種性格讓載元一直拿她沒辦法啊! 而莫奈是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掩飾不住心情的人,所以載元的態度讓她困惑又傷心, 為什麼這男人那麼擔心她卻又狠心地拒絕她的告白? 在她不顧一切擋在載元前面,讓載元免於被前上司打, 也只有她可以阻止載元繼續打前上司。 載元的真心被她的舉動逼出來了,所以載元告白了, 而聽了他的告白莫奈在哭泣以後又對著載元笑,終於知道這男人對她的心。 看完ep10以後,真的希望兩人可以大大方方的相愛了,不然一直虐下去看了好心疼啊啊 啊! 我覺得編劇安排兄妹梗是有用意的, 因為車載元的心牆太高,他傷痛的過去讓他無法正常愛人, 所以讓莫奈以妹妹的方式進入他的人生, 讓他卸下了心防,讓他先得到他一直渴求的親情, 再來莫奈用愛情讓載元知道 他對莫奈不僅是看到當年的自己,當年的弟弟,以及唯一的妹妹,甚至是一生愛戀的唯一。 也就是這種複雜的感情牽絆讓我覺得兩人的愛情其實發展得不會很突兀XD。 這部戲讓我覺得很出色的部份大概就是男女主的感情線&超好聽的ost1和2, 至於其它酒店職員都讓我覺得很不專業, (一直想總經理怎麼不fire他們果然載元是外冷內熱的大好人) 這幾集出現張經理和肖文清的部份都讓我覺得超不蘇胡的 編劇也許想在男女主虐心的愛情線外,寫些比較輕鬆的劇情緩和氣氛。 但這種白目又煩人的配角實在很難讓人會心一笑 不過莫奈和車秀安組長 以及彩京聯合整前上司那段我就覺得蠻有趣的。 希望編劇還是著重在男女主的戲份上(畢竟這互動寫得真的很有火花) 至於配角們偶爾串一下場就好了, 還有很多謎團到現在都還沒解開(白理事&瘋子女手上的緞帶&畫&載元身世) 有點擔心編劇的功力,希望能好好交代啊 ------------------題外話---------------------------------------------- 然後,因為這部戲我已經完全成為車總的鐵粉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4.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9902116.A.730.html ※ 編輯: takkieri (1.161.214.66), 05/12/2014 21:50:24 ※ 編輯: takkieri (1.161.214.66), 05/12/2014 21:55: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