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他是否喜歡我
Apr 27th 2014, 19:09, by ojamesla

作者ojamesla (ojamesl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他是否喜歡我

時間Sun Apr 27 19:09:08 2014

以下內容是幫我妹代po 手機發文格式有誤請見諒 ========================= 他是22歲的男生,我是18歲的女生,我們都是大學新鮮人 (時間推算 其實我們現在也都要大二了..) 我和他是同系不同組的同學(我是日文組 他是英文組 只是我們都是應外的) 剛開學的時候,我沒有注意到他也沒有注意過他,只是聽說英文組有個年紀比我們應屆都還要大的男生, 之後八卦消息就傳來說,他是先去當兵又去美國生活然後才回台灣唸大學, 聽到自己系上出了這般人物,讓我開始好奇他的長相等等之類和他有關的事情。 之後我們學校開始一連串新生運動比賽和校慶等等之類的活動,因為我唯一參加的項目就是大隊接力,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兩個班練習大隊接力的時候,看到一個男生高高帥帥的,心裡有點好感,然後想說他是誰, 之後看到名單之後才發現他就是那個傳聞中比我們還要大又出過國的那個男生。 之後,我一直想辦法想要認識他,只是因為卻步又加上他比較多人圍繞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認識.. 直到有一次也是學校辦的新生活動之一,"新生創意舞蹈歌唱比賽",那時候,我只負責音樂音控的部分。 可是到正式上場的前幾天,原本要上台唱歌的同學有人受傷了,要找人代替上場,最後在真的找不到人的情況下, 我因為全程都待在練習現場,舞蹈和歌曲什麼的比較熟悉,被拜託一定非要上台,知道窘迫情況的我也不好推託,只好接下.. 因為我代替的是一個男生的位子,距離最近的人就是那個他,所以編舞的同學就要他教我跳男生的部分。 當我站在他旁邊的時候,我好緊張;當他拉著我的手走到定位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快要斷氣了.. 其實我被拜託上台是比賽前一天的事情,根本沒有練習很多次的機會,他看到很緊張怕走錯記錯位子的我, 笑著跟我開玩笑說:「妳有沒有那麼緊張?」他跟我說話他跟我說話!!! 因為這樣有聊過天的關係,我就問他說可不可以跟他拍合照,他也很爽快地就答應了。 之後我們比完比賽,準備要散場,我看到他飛快地走出門口,心想他應該是不想要和我拍照吧.. 雖然我之後在回學生宿舍的路上,看到他坐在椅子上好像在等誰,但是因為已經抱著"他大概不想跟我拍照"的心理,也不敢去找他。 緊接著再來就是我們新生宿營的活動,他有參加而我也有參加,很厲害也很會挑時間生病的我的身體, 在活動的第一天就扁桃腺發炎,什麼活動也沒有辦法參與,只能看著大家玩。當第一天的活動即將要結束,大家準備要回到廣場,他看見生病的我,紳士的問我有沒有好些之類慰問的話。我回答了以後,跟他說那天說好的合照沒有拍到.. 結果他跟我說那天他坐在椅子上等的人就是我,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真的好開心。 隔天,在宿營活動要結束以前,我和他終於拍了合照,因為我很緊張的關係,所以一直拍不好,也因此多拍了好幾張。 等到宿營活動結束,回到學校以後,就開始出現了我喜歡他的傳聞.. 聽到那個傳聞的時候,我很緊張,很怕他聽到這個傳聞會覺得我是個奇怪的女生之類的, 所以我請已經認識他的朋友幫我約他出來,想要跟他解釋其實沒有這件事情(那時候我一下覺得自己喜歡一下又覺得自己不喜歡他的) 沒有想到他聽到了我跟他說的解釋,他說他一點都不在意那個傳聞,我傻眼.. 因為傻眼所以我開始覺得好糗開始胡言亂語,竟然說出了讓他知道我喜歡他的實情 (我知道這段很矛盾,因為我至今回想這一段我都還是覺得自己很矛盾,希望大家看得懂這一段..) 在快要學期末的時候,我聽說他跟他們班的一個女生在一起了.. 那時候,我身邊的朋友都已經早一步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消息,他們因為怕我難過哭泣,所以一直沒有跟我說 但是最後我還是知道了,也許是因為一開始我就感覺我跟他是不可能會有機會交往的,所以沒有朋友們預料中的哭泣 那是假象,最開始連我都被自己給欺騙了.. 當我那天跟朋友嘻笑打鬧完以後,躺回自己的床上準備要睡覺,我開始覺得難過開始大哭.. 我終於真的發現我好喜歡好喜歡他.. 不知道是我都打完了還是我有忘記什麼 但是這些以上應該都是新進大一上學期我和他發生的事情。 再來就是這學期的事情了.. 請容我嘆個氣 因為這陣子我因為他很苦惱很煩心.. 其實因為我們是兩個不同組 所以很難有什麼機會可以遇到 因為他交了女朋友的關係,我不敢明目張膽地跟他聊天(雖然沒有兩次)和想盡辦法的見他一面, 開學沒有兩個禮拜,我聽到他跟他們班那個女生分手的消息.. 我有點傻眼.. 因為用消息裡的時間去推敲,他們的交往根本沒有到一個禮拜吧.. 這學期我和我朋友修了一堂課,那堂課的老師希望我們用微電影的方式呈現任何有關性別的議題我不是導演,只是那時候當我在跟導演構思的時候,我一直想到他身邊跟他很好一個男生很適合拍同性戀議題, (我們導演因為跟我是很好的姊妹,所以我喜歡他的事情,和我和他發生過什麼事情,導演都知道) 導演那時候也沒有跟我說她心裡怎麼構思和打算,反正我也只是給我的想法,沒有想那麼多。 等到有一天,導演說要找他的朋友和他出來拜託兼討論劇情,我心想反正找他朋友不找他好像也怪怪的,所以沒有多說話 雖然當下我聽到可能跟他會在同一個片場,心裡有點排斥.. 他先出現,當導演問他可不可以一起拍戲等等之類的詢問,他突然間看著我有點開玩笑的語氣(很像開玩笑)問我:「妳會不會演?」 我當下想說,你都開我玩笑了我怎麼可以不開玩笑回去呢!我就回答他說:「只要你演我就演」 我覺得我被坑了.. 他下一秒鐘很認真地回覆導演說他願意演出。 然後他的朋友終於出現了,我就抱怨他的朋友;「打你的手機都不接的啦!」哪知道他會回答我;「不然妳下次就打我的手機啊」 我整個傻住..(因為他的FB和LINE都是我自己主動去跟他要的) 我回他說;「我沒有你的手機號碼要怎麼打電話給你..」他就一直質疑我怎麼可能沒有他的電話,最後我直接把我的手機通訊錄拿給他看, 跟他說;「如果在我的通訊錄你有看到你的號碼,我就把我的頭給你..」結果他翻了翻沒有他的號碼, 就準備把我的手機還給我然後自顧自的開始唸他的手機號碼,我趕快阻止他要他自己輸入他自己的手機號碼。 關於微電影,原本導演設定的同性戀議題被他的朋友全部改掉,改成類似交換伴侶的劇情,原本是G的他和他朋友和原本是T的我和另一個女演員, 因為我和他朋友都有些厭倦我們在同性關係被定位的腳色,所以想要向外發展,恢復成異性戀的狀態 (請是同性的各位不要為了這樣的劇情感到生氣,其實我現在依然很無言這樣的劇情,只是..我不是導演也不是編劇) 然後我就是因為厭倦在女性的同性關係裡面總是扮演堅強的角色,希望可以像小女生一樣撒嬌所以和另外一個女演員分手, 很巧合地遇到剛和他朋友分手的他,跟他說過我想要像小女生之類的想法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劇情大概是這樣,導演有在裡面安排我和他的牽手戲.. 剛開始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光是想像到那個畫面我都害羞的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所以要求導演一定要改掉, 導演聽到以後要我去問他,如果他也說要改戲的話,那導演就同意改戲。 我就趕快跑去問他,跟他說有牽手戲問他可不可以接受,結果他回答我:「要牽手就牽手啊,幹嘛要改掉」 結果我的反駁被駁回,牽手戲依然得要演出..在我和他的牽手戲還沒有正式開拍之前,先拍攝了他朋友和另一個女演員的戲,拍攝完他們的戲以後, 另外一個女主角和他朋友兩個人就趕著先走,剩下我和他兩個人跟我們共同的朋友聊天,之後他的女朋友出現,他就走掉去和他的前女友說話, 留我和其他人聊天,雖然我有認真地和朋友聊天,但是眼睛還是時不時看他們一下。 看到他們聊的有說有笑,我的心裡不免有些酸酸的.. 之後等他們聊完天以後,男生竟然用我的小名掰出了一首難聽的歌, 平常在我印象中的他根本不會這樣的啊!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說出我的小名,讓我有些嚇到。 因為他知道我一直很排斥(是無敵排斥)牽手戲的事情,當時我坐在椅子上,他站在我前面,把他的手伸出來說要我跟他牽手, 然後問我說我的心臟有沒有因為跟他牽手而爆炸(廢話,怎麼沒有爆炸),陪他玩笑牽了兩三次以後,他還繼續開我玩笑,我就一直說不要鬧了。 第一次我和他拍牽手戲的時候,我當然沒有辦法很自然地跟他牽手,雖然他之前有鬧過我(上段),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 所以在正式開拍以前,他把手伸到我的面前,要我把手放上去。我雖然有把手身上去,可是就是沒有辦法放到他的手上去。 最後他自己抓住我的手,第一次我們的牽手戲就這樣拍完了。這樣說,就代表著有第二次,因為我們龜毛的導演說畫面不夠感覺,所以要求重新拍攝。 所以我和他只好找時間重新拍攝,我和他唯一可以喬出來的時間就是某一個假日,在拍攝的前一天,男生突然間傳LINE給我,希望我可以教他他們英文組選修的日文課期中考考試內容,我心裡想說你都答應當微電影的男主角了,我教你日文當作報酬。 然後我們就約在可以唸書的地方,見面教完以後,我開始收拾我的東西,收拾完以後,我才發現他沒有準備要走的任何動作(因為平常他只要 一結束任何約會或活動,他都是手機拿著就走的人)我看他沒有動作,我也不好意思說要離開就繼續坐在位子上,然後我們就一直聊天聊到A君出現, A君就和他討論說晚上要去哪裡吃消夜,他就很順便地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吃宵夜,我也說好。 (因為A君知道我喜歡他的事情,所以其實從上學期就多多少少有幫忙我跟他的事情)A君說:「那你就載唯一的女生啊!然後我自己去借車」 我當下沒有做任何的答覆和動作,是因為其實我有機車.. 然後他就說話了:「她自己有機車」反正最後什麼都沒有說清楚,只說了晚上十點準備出門而已。 已經十點了,卻沒有聽到任何的消息,我心裡想說應該是不會去了吧..然後我的手機就傳來他說在宿舍門口等我的LINE,我就趕緊收拾東西走去找他們, 關於騎車的問題,當然是..我自己騎,然後A君給他載啦~ 到了吃東西的餐廳,因為我只點了一碗湯,然後他開始唸我:「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然後又只有喝一碗湯,妳是不是真的想當神仙」 (他幾乎每次見到我都會唸我吃飯的事情,然後一直一直重複問我是不是要當神仙..都不吃飯什麼的話)我塘塞一個答案以後,他也沒有說什麼的繼續跟A君聊天,突然間吃到一半,他跟我說他去買個東西,等一下就回來。他走掉沒有多久,A君也跟他去了。 等他回來的時候,手上拿著用塑膠袋包著的肉粽。 他看我正在看他手上那一袋肉粽,就說;「這是妳的,妳要把它吃完」 傻眼,我已經很飽了..跟他哀求說真的不行,他說不接受。跟A君哀求,A君也說因為是他先說不行的,所以也只能說不行。 我繼續默默的喝我的湯,沒有打算要理他的肉粽。當他把他的消夜餐點吃完以後,很自動的把繩子解開,葉子撥開,然後倒到自己的碗裡面。我心裡想說;還好,他打算自己吃掉,我真的塞不下去吃肉粽。 哪知道等他將把甜辣醬都倒好以後,他的碗被推到我的碗前,然後他有些嚴厲的表情看著我說:「都幫妳用好了,所以等一下動筷子就好了」 無言…這是什麼狀況,其實我不愛吃甜辣醬的啊.. 好啦 這不是主要的藉口.. 最後真的沒有辦法拒絕他,我開始硬著頭皮吃已經加醬的肉粽一兩口,他看我吃得有些勉強,問我為什麼,我才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我不敢吃甜辣醬..」他回答我:「那妳剛剛怎麼不說」然後看他拿起他的筷子比周遭還有沾甜辣醬的部分吃掉,我邊看他的動作邊回答他:「因為我以為你是要自己吃的..而且我沒有注意..」 以下開始無盡的白痴打鬧,原本說吃一半他就放過我,最後又要我多吃一個角,是的,最後我還是乖乖聽話的吃下去了.. 剩下的部分,他很自然的拿起筷子吃下肚了。 回學校的路上,我依然騎我自己的機車,A君依然給他載。只是我至今依然不是很懂為什麼每個紅燈停下來都要看我..剩下等最後一個紅綠燈的時間,他跟我說:「A君很吵很煩,A君給妳載啦」A君則說:「我騎妳的車,妳給他載吧」凹不過他們我也只好下車換車,等我坐上他的車,我聽到我心臟真的要爆炸的聲音,已經沒有辦法欺騙自己說不喜歡就不喜歡的程度。等到了學校停車場以後,他停好車,跟A君兩個人點起菸等我走過去,我也停好車,慢慢走過去找他們。以為會兩個男生自己併走的我,發現他走在我旁邊,讓我很緊張。走回宿舍經過操場的時候,我碎唸說明天想要ꔊh跑晨跑,他說他也跟我一起去跑,要我一定要叫他起床。當然,最後我沒有叫他起床,因為我被自己的猶豫打敗了。 第二次拍攝就是晨跑沒有叫他的當天,一樣的地點,大概是因為昨天的關係,我變得必較敢一些,結果就是一鏡到底然後一次OK。拍攝完以後,導演說要去設鎖的先離開現場,我看他坐在石階上滑手機,把他叫過來我面前,跟他說:「我要做我應該會後悔一輩子的事情」他則回覆我:「不要做那種很可怕的的事情」下一秒鐘,我抱住他。兩秒鐘後,我離開他想要離開現場,結果聽到他說了一句:「想要這麼做很久了齁」我傻住,停下腳步回頭看著他,回答他:「是阿,只對你」然後走去找導演,他聽到他笑的聲音,我有種我看錯人的感覺。 之後,在另一個我們兩個班要一起舉辦活動前的討論會中遇見他,那時候被大概分配了工作。最後當主持人在問說誰可以負責當活動結束後整理處理桌椅垃圾的組長,我說我可以,劈頭就被主持人唸了:「小姐,這是要搬桌子椅子去學生廣場的工作耶!」很無辜的我回答:「可是我們班只有我叫的動我們班男生啊..」結果他越過他的前女友跑來點我的背(很巧的就點剛好挖小洞的地方):「我可以幫妳啊」 因為我顧慮他的前女友在現場,所以也只好就跟他說聲謝謝。哪知道他又說了:「不要說我沒有疼過妳之類的話」我真的傻住了,也瞄到了他前女友有些黑掉的臉,尷尬的說:「好啦好啦!我先在這裡非常的感謝你」之後我連看他的影子的用氣也都沒有,眼神一直避開他的存在。 當我主動傳LINE他的時候,裡面的回覆字數總是一次比一次少,一次比一次冷; 知道固定時間他會在某個地方,之前都會藉口說要找另外一個人然後看他,只是因為有一次身體不舒服沒有去,他就傳LINE問我怎麼沒有去,跟他說我身體不舒服,他說他可以帶我去看醫生。現在在去他人也不在了;每次見面還是依然會唸我吃飯,不吃飯是不是要當神仙的話;他教他朋友的追求女生的方式是”欲擒故縱”,所以這些全部都是欲擒故縱嗎? 想要請問大家的是..大家覺得 他喜歡我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4.237.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596950.A.E11.html

um100000:排版好難讀 04/27 19:10

look1225:我覺得方法很爛 愛多愛 玩玩妳居多 04/27 19:11

look1225:欲擒故縱很好阿 等人跑了就哭哭了..... 04/27 19:11

look1225:再來欲擒故縱的前提是妳對她有意思 04/27 19:12

look1225:反觀來想 她不是那麼愛妳 妳都有意思了會多難? 04/27 19:12

mmvom:文章太長看不完 04/27 19:14

look1225:我只看結尾..過程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04/27 19:14

look1225:總覺得男的很自以為 欲擒故縱好像也不是這樣用的 04/27 19:15

jay98100:直接END 04/27 19:17

yakuhime:文章長就算了 排版又爛成這樣...直接end 04/27 19: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