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於是我就這麼加入了
Apr 27th 2014, 17:51, by joygirl6525

作者joygirl6525 (小汪)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於是我就這麼加入了

時間Sun Apr 27 17:51:20 2014

第一次發文,其實也不知道到了權限了沒發不發得出去 XD 如有違規之處請告知,然後文章內容麻煩鞭小力一點,感恩 我不是資深五迷,只是偶爾聽聽歌,身邊不少人喜歡五月天,以前聽到他們說一生一定要 去看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都會在心裡默默回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活到現在都沒看 過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印象中有一次看到新聞說陳奕迅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後覺得他們是個宗教, 當下覺得又一個誇張的說法。 直到2011年底,當時受不了朋友的邀約,於是答應跟他一起去看諾亞方舟, 前提是她要負責買票。當時還是年代售票,記得賣票當天在學校圖書館跟朋友連線, 因為本身看演唱會有個位置迷思,於是我跟她說沒買到搖滾區就不看,於是, 我們真的沒看到小巨蛋場。 一兩個月後,姊姊給了我兩張紅白藝能大賞的票,票是朋友給她的,但是她沒有辦法去, 讓我一定要到場。我想說反正也沒有事,查了一下出席的歌手發現有五月天, 於是就找買票的那位朋友一起去。當天,五月天壓軸出場,全場不分區域全部站起來, 那個氣場真的有震懾到我,就在觀察與觀賞中跳完了整個表演, 朋友一直跟我說謝謝我帶她來,但我卻是在想說,媽呀!我好像錯了耶! 這團真的不能小看,雖然從頭到尾沒看到bass手跟鼓手的臉,但現場感染力超級強大啊! 再來就開始了之後的台中JLI、諾亞方舟台中高雄,除了享受LIVE外, 偶爾也想說為什麼這麼晚才加入(雖然你們總說永遠不晚,但我真的覺得超級晚啊!) 上來五版一直都是潛水,偶爾在底下推個文,看演唱會時看到附近的人在大認親, 默默的在心裡想說:哦!原來他就是那個xxx大! 時候潛水看大家聊天,有些對話覺得好可愛,有些心得文看了後會心有慼慼焉, 雖然彼此沒見過面,現實生活中沒什麼交集,但因為喜歡五月天有了共通點。 喜歡上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覺得大家不是溺愛,哪裡不對會互相糾正,新歌的意見 會互相分享,而不是一味地覺得什麼都很好,我真的很受不了把偶像當玻璃娃娃的粉絲。 但這兩個月開始上來的次數少了,歡樂的氣氛、草根的味道好像也少了, 不是不想看到談論相關事情的文章,只是有些時候看文章及推文的心情跟之前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論自由,有時候我不認同你但我尊重你, 意見就是由不同的聲音衝撞出來的,可以交換分享彼此的言論, 但在發表之前或許可以先站在雙方的角度冷靜地想想,我相信不管什麼言論, 出發點都是好的,不管是保護他們或是自己跟其他人的權益, 亦或自己一直以來所認為的怎麼在遇到後變得不太一樣了。 對於五月天是什麼立場,對我個人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就算他們今天說他們不支持, 我還是會去青島東坐。我覺得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相信自己相信的很重要如果你相信, 那別人的立場或意見應該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阿我就是相信啊!而且我不是他們, 或許真的有什麼原因而沒辦法明確表態,公眾人物的身份加上現在的媒體, 一言一行都要小心謹慎,說了或不說其實都會有影響,什麼樣的選擇能將他們的音樂傳布 傷害降到最低,應該是較好的選擇吧!言語不能說的就讓音樂來說。 五月天的音樂帶給我力量(雖然想到一開始說的那些再來說這些好像怪怪的XD) 但當我看完演唱會後會有能量去面對生活中的煩事,當能量用完時我會帶起耳機短暫地 逃離現實。或許你說有些歌現在聽起來有點諷刺,可以的話, 希望你可以想想當你第一次聽到那些歌時的感受,那個沒有什麼立不立場、表不表態, 很純粹的只是因為詞或旋律而被打動的感覺。 最後,排版真的好難啊!跟電腦版超不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40.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98592282.A.34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