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自首][共犯的告白]我親身經歷關於永遠之翼之二三事
Apr 27th 2014, 04:57

今天我開這個板之前掙扎了好久,止到昨晚 我開了第一槍 Julian Boots的回應讓我覺得我不該再沉默了! 這件事和L大靴子被截糊一事有關之中充滿了謊言 Julian boots甚至被誤導認為L大為從事服飾業之競爭者,有競爭關係所以不賣他? 這點鄉民們自有公評!

L大之後會開板 所以這邊也不多提了。
=================================================================================

1.JB的瑕疵和永翼的解決態度.

首先我想和因為看了我開箱而光顧該店家的鄉民們道歉!

為什麼? 請大家耐心看下去....

但在我開始之前我先來一段我自己親身經驗 今年常上來板上的鄉民們應該都看過我開箱的兩雙Julian boots.

也都有耳聞Julian boots的品管有問題! 這是事實也不是個案 因為我的兩雙都有問題!

Engineer boots 的問題就是 兩雙的皮皺折方式居然不一樣! 哈哈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會笑 怎麼可能一樣? 但是接下來請看看圖片

右鞋
按這裡檢視圖片
左鞋 兩隻腳比起來 如果是你花了將近三萬 你會接受嗎? 還是我太吹毛求疵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雙鞋拿的第二天我就去菲律賓了 鞋子留在台灣 過了一個多月才回去 所以講甚麼都遲了 也沒提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瑕疵
按這裡檢視圖片
怎麼看都和右邊的不一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對方解釋因為皮膚不可能一模一樣打發我
按這裡檢視圖片
如果是你花了28800你可以接受嗎?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雙鞋還有趣味的地方就是左右不一樣高 我打算拍成影片放上Youtube讓海外知道. 會盡量趕工)

這件事當然有和永遠之翼反應過 但該店老闆卻用嘲諷的語氣對我說: 你有看過一模一樣的皮嗎? 你左腳右腳施力 左右腳力道是一樣的嗎? 你蹲下的姿勢都是用哪一腳? 這讓還是新手的我無所適從只能被當潘仔耍 我有掏錢買五雙鞋 也不是奧客......

如果你今天只花10000買, 你標準也只會用RW的標準去看, 今天你花了將近三萬, 而且是新手, 當你完全信任店長的專業, 結果買到這種品質, 事後的說法完全是非常不負責任, 而且根本不把我這好客人當一回事.

當然這樣的嘲諷也不是第一次 記得有一次 我在店內用非常景仰的語氣問他 你腳上這雙

真的和擺設那一雙是同一雙嗎? (櫻桃紅bowery 他的有經過特別化妝 所以特別漂亮! 才會讓我為之震驚!)

理所當然的對方也用非常傷人的語氣嘲諷解決我的困惑 也是和上次一樣 內容大概就是皮沒有一模一樣所以沒有一模一樣的皮鞋之類的(由於是數月前的事了 我記性不是很好 但是那天的心情就有如初戀被拒絕一般刻苦銘心....我永遠不會忘記!)

另一雙是對方所說的日本限定Madison(網路查無資料 除了我的開箱之外)

底有明顯的裂痕 有拉拔過是沒有鬆動 或許有人會跳出來這樣是正常的 是不是正常我也就不多說了 相信鄉民們自己心中有把尺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Julian boots 這種品質你會接受嗎??

=================================================================================
人善被人欺!

永遠之翼的FB會員們如果常注意他們的板 應該不難發現他們的拍照技術這幾個月有突飛猛進
這幾個月去逛過的可能有看過一個傻小子在那邊認真的拍照。

沒錯那就是小弟我 在那邊花了有八萬 還幫忙拍照 結果被當小弟使喚! 還幫忙清瑕疵庫存!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前幾個月一回台灣就會去那邊幫該店家拍照 一拍至少五小時 最長拍過七個小時 拍到晚上再和該店 店員去吃飯 沒錯! 接下來的話我也不多說了這麼難聽相信大家聽了 也會覺得憤怒 (餓肚子離開的)

哈哈我也是笨蛋 沒聽小丑的話: If you are good at something, never do it for free.

我傻到幫他選配相機 教拍照 訓練方法 這些我一毛都沒收過 喔!對了 我的Engineer boots 是打九折買的 28800元 但是是瑕疵品......哈哈我還謝謝人家讓我幫他清瑕疵的庫存 哈哈哈!

結果因為第二天要搭飛幾走 買的時候差不多要打烊了 再來就是對她們有基本的信任 所以也沒多看 就帶走了 發現的時候試一個多月後的事.....由於知道該店的作風 我也就沒多說關於瑕疵的事了 因為也很小 大概跟小指 指甲一樣吧 在側面也看不到

但是問到關於皮面的時候我就生氣了 沒表態不代表沒想法!

一切的果 都是之前種的因呀 我這傻小子原本還打算光顧一輩子哩!

=============================================================================
IP事件!

再來IP事件 我是不懂IP啦(電腦白癡一個)

但Michell已經從女朋友升格為人妻了 沒錯! 她的先生 也在六張犁有開一間義勇的鞋店!
蝦?我怎麼知道的? 猜的!! 這麼蝦? 真的假的 放心我一直謹記01的首要準則! 有圖有真相!

六度是誰的證據也有 但是公布出來會牽扯到另一位客人朋友 所以我保留沒發出來 但是如果店家有疑問我是很樂意打上馬賽克公布 只是考慮到"他"的感受作罷!

Johnny 抱歉了~_~

1.
按這裡檢視圖片
2.
按這裡檢視圖片
3.
按這裡檢視圖片

Michell發言紀錄 請看看是多麼的冠冕堂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

子彈還有三發沒射! 發動分身攻擊前請三思!

記得你曾說過 哪一天我會不會也開個版罵你們 我記得我的回答是你們沒甚麼問題我很喜歡你們那邊~ 但是後半段我沒說出 如果有事我是不會饒過你的!

(先前有開過板罵敦化南路Authentic 賣我兩件過大外套 我承認我很容易被騙 我這次已經很小心了 但就是敗在友情這關 讓我蒙蔽了眼睛 和我的心) 當然在永翼的心裡我只是個潘仔

最後我要和大家在說聲對不起 我沉默了很久
我從原本的勸和到現在開板表態分享自己的經驗 這過程中看了很多爆料和向永翼試探當然其中我取得證據的手段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但曾經有人和我說過Stay close to your friends, but closer to your Enemy. (Double agent)

記得你說過幾次 我天真無邪。 謝謝你教了我一課!

這是我的黑暗面! 請多多指教!

P.S 我說的都是事實 告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輸....

下集代續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