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請問用什麼招追到女朋友的?
Apr 27th 2014, 08:13, by adam0201

作者adam0201 (alan)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請問用什麼招追到女朋友的?

時間Sun Apr 27 08:13:16 2014

我和閃光原本是社團認識的朋友 一直都對她有點好感 終於去年暑假要辦一個活動 我們是總副召 當時開會都在中正紀念堂 有一天早上我們兩個剛好都提早1個小時到 我就提議問她要不要去跑大中正 她雖然疑惑了一下不過也答應了 跑完回來我看到她的鞋帶鬆掉了 她那天穿的是高筒的帆布鞋 我之前一直就有亂拉別人鞋帶的壞習慣XDD 我就過去把她的鞋帶全部抽出來 穿回去的時候就偷偷穿出 I LOVE U ※ 引述《quickey (凱:)*)》之銘言: : 各位先進大大安安 : 魯蛇小弟想請教各位先進們一些問題 : 單身也一小陣子了 : 話說女生人人會追,但招招不同 : 舉凡吃飯看電影看夜景之事不勝枚舉 : 但各位有沒有在這之中用什麼特別的大招一舉虜獲女生芳心呢 : 想當初跟前女友還沒交往前約出去在看鬼片,過程中她因為很害怕,所以我就手伸過去牽著她的手,沒想到此舉令我為之振奮,她也牽著我的手放著,感覺安心樣,當天晚上就get it了,可惜但往事只能回味啊.... : 請問有沒有其他猛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97.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557598.A.7E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