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問題] 機車排氣管燙傷
Apr 27th 2014, 03:17, by xswzaq70921

作者xswzaq70921 (wallsamy)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問題] 機車排氣管燙傷

時間Sun Apr 27 03:17:56 2014

※ 引述《articbear (睡飽寶)》之銘言: : ※ 引述《ttwinu (阿雄)》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Doctor-Info 看板 #1JMlV4Tt ] : 前幾天出車禍,腳踝附近被排氣管燙傷,目測大約有3*5的面積燙傷,深 : 度未知。那時醫生說這是三度燙傷需要植皮,但我完全不會感到疼痛, : 不知是否已傷到神經。目前的辦法是天天都要去換藥,每次換時都要一點 : 一點地刮除壞死的爛肉,在敷上灼膚星並保持患部乾燥。之後我有去買高 : 蛋白喝和自己煮個豬肉湯或蛋花湯喝,我想請問的是,依照目前需要植皮 : 的狀況,如果復原情形良好,至少需要花上多久時間?飲食方面需要注意 : 些甚麼?中壢地區能夠處理妥當的醫院可否推薦(整形外科)? : 麻煩請大家給我點意見,畢竟現在受傷的部分都沒感覺,不敢輕舉妄動 =..= : https://www.dropbox.com/photos/album/2bxOd5tAHKT49oU : 謝謝大家。 看了大大的經驗… 我在想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我也是騎車受傷,時速60擦撞到矮牆 9*7cm面積三度灼傷 當下神經也是直接壞死,不會流血不會痛 醫生說擦撞能撞成這樣我也很厲害… 當時無聊想試試看老豪邁可以跑多快,路長約500m 騎到90目測還有100公尺開始煞車 沒想到鼓煞煞車皮高速失靈 到轉彎處時速還有60,因為是迴轉灣 壓車壓不過去,右小腿直接擦傷 車子沒事不過腳還滿嚴重的,醫生說皮下組織整個壞死 沒說要植皮,不過叫我每天去換藥 那時候也是三度灼傷,皮膚神經組織壞死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了三天後剩下都自己換藥,打破傷風 自己用食鹽水清洗傷口,自己擦藥(鍵盤護士推薦的急診室軟膏) 每天一點一點把壞死組織,死皮清掉 說不會痛是騙人的,第一次去清傷口有沙子 護士清了三次還沒乾淨,問我說不會痛哦? 笑這說不會心在罵幹 不過這就是成長的經驗吧。 當下受傷還直接去買優碘直接倒在紗布上包紮。 當下真的很想罵幹,第二天發燒才去給醫生清傷口 之後就自己來了 現在一年半了,傷口顏色越來越淡 後來好了回診醫生說慢慢顏色會淡掉,但多少還是有痕跡 那時候還滿謝謝那位鍵盤護士的, 每天拍傷口給他看,好好照顧傷口 不然我也沒有勇氣這樣亂搞不去看醫生 搞個蜂窩性組織炎截肢那就慘了… 看著自己傷口慢慢復原其實還滿有快感的… 先是毛囊長回來,在慢慢開始長肉 組織液的關係一天要換兩到三次藥 沒錢買人工皮QQ 聽說買人工皮比較不會留下疤痕 … 算啦,男人總是要留下一點戰痕 不過女生的話就要好好保養了… 美腿很加分呢! 有人想看傷口照的話可以哦A__A 照片都留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74.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398539879.A.DE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