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心得] 為何不反服貿
Mar 24th 2014, 13:33, by ruthertw

作者ruthertw (魯塞)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為何不反服貿

時間Mon Mar 24 13:33:20 2014

※ 引述《hebeisme5566 (U質ㄉㄉ)》之銘言: : 亞洲奴隸何時可崛起 還沒發生服貿抗爭以前, 中下產階級的台灣工程師就已經是弱勢的一圈了. 不用團體兩個字,是因為社會很黑暗的, 我還真沒在私人公司裡遇過甚麼正義魔人的, 反倒是常常遇到超多道貌岸然的同一圈工程師, 他們都是台灣同胞,卻常在你傷口上踏個幾下, 也不時在你背後偷撒海鹽,粗鹽,細鹽,輻射鹽的同一圈工程師... 所以再怎麼遇到不公平的事情, 沒死到人,摸摸鼻子就算了~ 秤秤自己斤兩,個人資產連私人公司的邊都比不上, 你爭得過誰? 今天私人公司的老闆要是叫警衛每天刁難你, 要你每天隨身都要帶著並出示個人證明身分的文件, 老闆就是要警衛在每次進出時都要嚴格驗正你的身份證明, 別的員工就是都不用, 你覺得警衛會聽誰的? 所以連個警衛都能搞到你工作做不下去! 也就是你連個警衛都鬥不過. 這個是實例, 坦白說,我很慶幸我不是他,被整的不是我. 一直以為台灣是法治民主的國家, 政治上的領導人應該為人民和勞工謀福利, 但是怎麼看現在都不是這樣, 中下階級的工程師光是基本的謀生存就已經是如履薄冰. 看到要科技業現在出來一同對抗服冒, 很激情沒錯, 但是 我從上禮拜就開始觀察, 公司裡上禮拜在鬼哭神號糾團的人, 怎麼今天都沒有任何一個請假前去支援抗爭? 個個像雲淡風輕的看戲一樣, 沒一個有具體的動作, 非常可惡. 加上看到有某新聞記者偷打學生們的嫌疑, 讓我氣憤不已,很想把工作證磁卡甩在華人老闆的臉上, 立刻跑去支援服貿抗爭. 但 想到還有妻小和長輩都要我奉養, 我不得不退縮了. 這就是台灣, 與其衝上火線, 不如事後諸葛的看戲怎麼演下去. 很可悲但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0.128

loko:很正常 從小的教育造成現在的結果 03/24 14: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