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LG G Pro 2
Mar 21st 2014, 16:52, by WithAnyway

作者WithAnyway (熱血!!!)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LG G Pro 2

時間Fri Mar 21 16:52:55 2014

之前就聽聞LG G Pro 2要進大省的消息,讓我心癢難耐, 先前買過空機的LG G2使用過後, 的確讓我對LG製作智慧型手機的技術感到佩服, 昨天早上打了800問客服附近的直營門市哪邊有貨, 中午就衝了一發,去中止只剩三個月的1343約、辦了大省333, 入手了LG G Pro 2白色,以下是不負責任簡單心得。 重量與外型: 感覺雖然是5.9"大尺寸的旗艦機型, 但是握持的感覺不會感到很重, 背面的花紋不僅滿有質感的,加上兩側的圓弧 讓你單手使用的時候很輕鬆且不會滑手, 而且厚度跟G2差不多,甚至更薄,這是我很佩服的一點, 大尺寸螢幕+3200mAh電池,可以設計出比G2還薄的機身, 兩側的邊框雖然比G2稍寬,但應該是屏佔比很高的關係, 所以沒甚麼感覺。 我這隻背蓋按壓,在現場裝電池測試的時候就特別注意,結果沒有異音, 之前那隻G2有輕微的聲音,所以很Care的人買來驗機的時候, 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下這一點。 螢幕: 5.9"的IPS螢幕亮度很夠,不過色溫有點暖, 讓我感覺跟G2照片拍出來的感覺一樣,有種油畫感, 表現還算不錯,但是建議是去現場看一下實機再考慮入手。 音質&音量: 這次G Pro 2的1瓦喇叭是做在背面,不是底部, 小弟有點木耳,所以不太能評斷音質甚麼, 但是使用過G2的我來說,他的音量大大的進步了, 之前G2放到最大聲還只有別家的一半,常常漏接電話, 這次G Pro 2聽起來的感覺應該是不會有此現象,還滿滿意的。 照相: 之前G2的對焦速度太慢,是大家比較常說的一個缺點, G Pro 2我覺得對焦速度有提升,但沒有到瞬間對焦的境界, 不知道是4.4.2系統的關係還是真的有所改善, 至於拍出來的照片,我真心覺得跟G2並沒有差上很多, 但對焦速度改善已經是一大進步了。 新功能及UI: G2原本就有的KnockOn,當然G Pro 2也有帶上, 成功率跟我之前那隻G2比,真的是高很多, 之前我都是連敲三下,不知道是不是那隻出了甚麼問題, 至於新功能KnockCode,靈敏度和成功率也滿高的, 但就是點完要開啟螢幕的速度稍嫌一點慢,反應的時間稍長。 至於Miniview可以切換成單手模式, 對於手小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可以在任何情形自由控制視窗大小,不過流暢度有一點點不足。 至於虛擬按鍵可以自由編排順序和按鈕數, 是之前韓版升級就有的功能,這次直接自帶4.4.2系統, 每個操作習慣不同的人可以自己編進喜歡的排列。 續航力: 跟G2比的話,G2的續航力應該是高上一籌的, 在電池大小只有差了200mAh的狀況下,G Pro 2的螢幕硬是大上0.9", 耗電想當然爾可能會輸上一截、因為起跑點原本就不一樣。 我大概20~30分鐘會開啟螢幕看一下LINE回復一下訊息、或是逛逛網頁, 八個小時掉了40%左右,以大螢幕的旗艦機來說,表現算是普通, 因為沒有把影片列入測試裡面,但我想一般使用來說, 充滿的一顆電池,應該是可以使用到晚上沒有問題, 而且它~可~以~換~電~池,現在買多送一顆電池和座充喔, 但是要26號以後才能拿到! 缺點: 1.背後的電源+音量上下鍵 左右有點鬆動,組裝有點沒有很密合。 2.現在沒有專用保護貼和皮套,要請包膜的店家先裁一塊墊著用先。 3.5.9"手機沒有觸控筆,對手小的女生來說使用可能還是會有一點點吃力, 4.開啟或切換應用到LINE的時候,視窗有時會閃一下,不知道是軟體關係還是UI關係。 5.LG的Mark會笑到你心裡發寒。 持續觀察中,應該會陸續補上。 綜合: 不Care大尺寸手機的人,G Pro 2的CP值滿高的, (我心中的OS:簡直逆天的高!) 但我覺得綜觀幾點上看來,G2還是很優秀的, 尤其是G2的續航力是非常突出的, 但是G Pro 2有人生必備可插卡和換電池兩點贏, 其實要選擇大省專案有足夠預算的人, 可以好好考慮新出的這台LG G Pro 2。 P.s 不要跟我伸評測圖QwQ 我不是專業鄉民, 我只是簡單敘述心得而已。 -- ╔ ︵◤ ◥ ◤ ◥ ║ __ ◣◣◣◣ _ _ ◣◣◣◣ ▂▃▄▂ ● ● ◥__ _ ___ ︵ ︵:.∵∴' FATE ◣__ ◣ ◥ ◥ ◢ ◣____ stay night ║ █ / Ψ \ ◤◢ /◤◥ ﹊﹊﹊﹊﹊ ◤ ▲  ̄ ̄ ̄ ̄ ̄ ̄ ̄ ̄ ▲ ▲ ◣ ◢ fishhzy123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46.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