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閒聊] 台灣大網路變差了
Mar 21st 2014, 15:40, by ks823

作者ks823 (王阿舍)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台灣大網路變差了

時間Fri Mar 21 15:40:40 2014

想請問其他人現在是不是也會一直斷 跟朋友要討論時間出門 就有點趕了,網路還一直斷 最後就用電話一個一個講了 (原本想一直用line群組) 我是覺得我現在手機斷線的時間快比連線時間長了... ※ 引述《Kimbe (Qnn)》之銘言: : 我辦台灣大的網路一年多了 : 最近在用總是卡卡的 : 而且有些時段會特別嚴重 : 連聽kk都會段段續續的 :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 打給客服說是基地台頻寬不夠用 : 我現在想想這問題不是應該是電信公司要想辦法解決的嗎? : 不知道可不可以投訴消保官 : 頻寬不能負荷應該不只台灣大會這樣其他電信說不定更嚴重【我想中華除外】 : 希望各家電信可以多重視使用品質 : 不要為了賺錢明明自己基地台沒辦法負荷那麼多人還一直收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55.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