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Want a Faster Site?

This free guide helps you quickly find & fix performance problems. Start speeding up your site with 10 pages of examples, step-by-step instructions & fre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你會為了看 去辦MOD嗎?
Mar 21st 2014, 13:18, by DarkKnight

作者DarkKnight (.....)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閒聊] 你會為了看 去辦MOD嗎?

時間Fri Mar 21 13:18:42 2014

※ 引述《REDBLUEr (2013 Man Of Steel)》之銘言: : 其實前面有篇文章的標題即是如此 : 但我覺得 我自己看這麼多年雙系統cable+mod 很清楚兩者的價值差別 : mod真的就是爽到愛看運動的人 第四台就是爽到那些看綜藝新聞的人 : 先不考慮第四台到底要不要振作 (免得被當成反第四台的人) : 想問問 大家會為了看____去辦MOD嗎? : 答案是會吧 至少我覺得是這樣 : 有很多人會去看一堆網球賽辦MOD : 足球 : 賽車 : 桌球 : 羽球 : 排球 : 列不完的 : 你可能覺得這些跟職棒球迷甚或不小心轉到職棒球賽的人比 都是少眾 : 可當我每每想到奧運期 那些根本不熱衷單項運動的幾萬人去辦MOD來看 : 你說你愛棒球會為了愛Cable去討厭辦MOD 我很難相信就是 : 在台灣喜歡"奧運"的人應該不會比喜歡棒球的人多吧 :) 我也想去辦MOD 但中職沒考量的是 有些人的家是沒辦法去申裝MOD的 像我家 去問中華客服時 他說線無法拉到那 (明明我家也沒很偏僻 囧) 等我家附近越來越多人時 多人一起申辦 中華電信才會去拉線...... 現在要看中職 只能看cpbl.tv 可是要開電腦 連線的順暢度又不如電視 又是小螢幕 又慢電視幾秒..... 唉 有點失望緯來沒播。 -- 你是酸民嗎? 自我評量 1.不支持兄弟 2.說07冠軍賽經典 3.會酸象迷 4.會酸洪瑞河 5.一直提0簽三萬 不排除解散 6.視力2.0 7.會開接駁車 1項符合:微酸 2項符合:弱酸 3項符合:中酸 4項符合:強酸 全符合:超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8.246

w0420cc:依照現在MOD迷的邏輯 會請你搬家 03/21 1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