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該不該去公館的soul?
Mar 21st 2014, 11:03, by zoe0922

作者zoe0922 (晴天)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該不該去公館的soul?

時間Fri Mar 21 11:03:45 2014

從Jason在視覺,到士林的Fly,我就很常找他去用我的頭髮,後來這兩年忙, 經常沒有時間騎去士林,因為太遠太花時間,所以我就改找也曾在視覺工作過 的Ken,那時他在Hss,兩個設計師我的評估如下: Jason 一開始找他剪的時候有很重的煙味,但還在我的接受的範圍中,很好的 是,沒多久,他身上的煙味都沒有了,且變得愈來愈細心,每次再遇到他,像 是…專業上啦、外貌上啦、對客人的服務上啦….等,都是愈來愈好都有在進 步的~~~ 只是士林太遠,只能偶爾去找他剪個頭 Ken 也曾在視覺給他剪過,後來都只找Jason,這一、兩年是因為士林太遠, 所以回來找他,他的優點是 技術更好,每次用出來效果的好評都比Jason好, 只是我小小埋怨的是….他身上的煙味一直很重,說話時都聞得到,且手上的 更誇張,老實說…我燙染一定找他,因為真的每次弄都很好看,但是不能洗 頭的三天,頭髮上都有煙味,我真的有點不太…高興! 最近又想要用頭髮,還在想要找誰弄,沒想到一查,他們都在公館,且在同一 家店…讓我很尷尬,因為有算業績吧!但好處是公館離我很近,兩個各有優缺點 ,真的不知如何選擇? 大家可以提供意見嗎?最好和我一樣怕煙味的,知道我在意的點,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6.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