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心得] 失戀巧克力職人的紗繪子(有後續原作雷)
Mar 6th 2014, 23:23, by meianhua

作者meianhua (我是男生唷)

站內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失戀巧克力職人的紗繪子(有後續原作雷)

時間Thu Mar 6 23:23:41 2014

※ 引述《meianhua (我是男生唷)》之銘言: : : 其實她一直在這種想要又不敢要的情緒中掙扎…(真是太辛苦了…), : : 每次的接近,都是她再也承受不了那種想要佔有的感覺, : : 就算結婚了,還是可以從短暫的見面還有深夜裡品嚐著爽太的巧克力獲得安慰, : : 只要爽太還癡戀著她,還是一直可以維持那種被愛著的幸福感覺。 : : ...但,從這次爽太的最後告白中,她發現了可能沒有辦法繼續被這個人愛著了, : : 還沒有擁有就 即將失去… : : (這點可以從她聽到爽太告白瞬間並不驚訝,但宣告結束時,卻急著想挽回的情緒看得出來), : : 傷心地流下眼淚,在爽太為她拭去眼淚時,竟順勢被親吻了… : : (我想兩人都是對於當時的情況不知所措,於是跟著感覺就得到了接吻的結果…)… : : 瞬間,我變成了「紗繪子」派… : 這部戲好看之處就在於對人性的刻劃 : 夠血淋淋 : 爽太跟紗繪子 薰子跟奧立佛 茉莉 : 每個人的內心均露骨地把人類的慾望飢渴寫實地描繪出來 : 相信就第一印象而言 看到紗繪子的行為舉止後大概都會覺得 : 這賤人幹嘛整天招蜂引蝶花枝招展的誘人喜歡上自己啊? : But...除了會引起男人之間的動亂 女人之間的妒恨外 : 好像感覺還滿爽的厚 : 畢竟與其招人討厭、讓人家覺得自己是人畜無害的路人甲 : 討人喜歡不是比較爽嗎? : 「如果我們努力想辦法讓別人喜歡自己 : 別人因此而喜歡上我的話 : 我說不定也會因此而喜歡他啊 」 : 在紗繪子開導後 薰子所悟出的理論非常的神奇 : 畢竟紗繪子最喜歡最有動力去做的事情就是「讓別人喜歡上自己」 : 難道一定要我行我素不修邊幅的人才叫灑脫嗎 : 如果能夠處心積慮擘劃謀策的人算不算努力呢 : 就個人而言 紗繪子她一直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吸引全年級、外校每一個帥哥 : 又勾引到帥氣還會做超美味巧克力的學弟男主角讓人家死心踏地喜歡了七年 : 最後還照樣把人家給吃了 >///< : 而且說要走學弟還懇求不要拋棄他 : 天哪 這不是已經成為古龍小說裡頭浪子的境界了嗎 : 如果紗繪子是男生 早就被稱為情聖了 : 我個人有點為紗繪子抱屈 : 紗繪子之所以給人破麻的印象完全就敗在她是個女的啊 : 男生吸引女人叫做風流倜儻 : 女人勾引男人叫做水性楊花 : 紗繪子這種理論如果男生能徹底施行 : 保證怎樣都不會讓自己穿荷葉邊系T宅在家打手槍了 歹勢回自己的文一下 但我必須說失戀巧克力職人第八集太養眼了! 石原里美好強大 演得比原著漫畫版的女一還騷還更無邪,秒殺男主角 不愧是高中時代美男百人斬的狠角色 爽太完全不是對手啊! 女人果然是噁心又迷人的生物,男人才會對之又愛又恨難以自拔呀 再加上甜蜜中帶著苦澀的配樂 如同巧克力般調製成禁斷之愛戀 真的是神作啊! 繼求婚大作戰後最愛的戀愛日劇就非這部莫屬了 編導跟配樂真的是太神啦 附帶一提話,那幕爽太手機掉下去接起來的動作一氣呵成拍得真好,帥爆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97.175

luckyisme:養眼+100,正翻天了我的媽啊~~ 03/06 23:44

wylscott:本來就很喜歡石原 第八話真的看得太爽了!!!!! 03/07 0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