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分開..是為了在一起--瑤婷
Mar 7th 2014, 20:21, by jwency0105

作者jwency0105 (張小允)

看板SET

標題[創作] 分開..是為了在一起--瑤婷

時間Fri Mar 7 20:21:39 2014

今天放假,然後最近的瑤婷實在太虐了 所以我自己受不了打了這一篇,希望大家別傷了眼 ======故事開始========= 夏天的夜晚,蟬鳴,聽起來好孤單啊 有著獨有的溼度,呼吸之間都感受到涼意 曉婷靜靜的坐在民宿的涼椅上 閉著眼,但思緒卻很混亂 思瑤的笑容.思瑤的擁抱.思瑤手心的溫度 曉婷嘴角微微上揚,她想起經理夫人為她所做的種種 最後....畫面停在那晚的游艇Party 思瑤穿的晚禮服,挽起的頭髮,清秀的臉龐 還有那思瑤溫柔的眼神跟只有看見她才有的微笑臉龐 上揚的嘴角不見了,接著眼淚止不住的落下 曉婷雙手掩著面的身體承受過大的悲傷而開始顫抖 [思瑤,妳怎麼會就這樣離開我 妳還說過要陪我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啊 怎麼就這樣放下我一個人還有小王子小公主 叫我怎麼一個人在沒有妳的世界 我很辛苦妳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很想妳,妳知道嗎?!?!?!] 曉婷雙手放在胸前,那個J & J的那雙心項鍊 那個只有她們倆才知道的真愛密碼 曉婷看著夜晚的星星,但她眼眶的淚水讓夜空糊成一片 慧萍媽媽無力的靠著門框,她就這樣看顧著曉婷 [曉婷啊~媽媽還能為妳做什麼呢?!?妳才能快樂 妳這個樣子,媽媽真的很心疼.... 妳每天出門我就真的很擔心妳又做傻事... 老天爺啊,為什麼讓我的曉婷遇到這種事啊] 眼淚,就這樣子落下,慧萍只好不斷的擦拭 以免曉婷又內疚傷神,慧萍能做的,就是把淚擦乾,保護曉婷 就像她已經保護曉婷十幾年一樣,始終把曉婷當做自己親生一樣 ======我是分隔線==================== [方院長,看起來妳已經習慣這邊了 真抱歉,為了能夠破這國際的洗錢行動 妳就多擔待點,妳說的江曉婷也在我們的保護行動裡面,妳放心] 鄭檢察官看著一開始狂哭大叫要出去的方院長 到如今一臉面無表情的坐在安排的套房裡 安靜 [曉婷!曉婷她過的好不好? 還有她的寶寶是不是健康? 鍾偉哲那個畜生有沒有傷害她? 你們到底還要把我關在這多久?] 思瑤一聽到曉婷的名字,空洞的眼神轉移看著鄭檢察官 雙手扶住他的肩膀,希望能夠多聽到曉婷的任何消息 因為她知道她死亡的消息一定給曉婷莫大的傷害 思瑤痛啊,痛無法陪在曉婷身邊,無法保護曉婷 [江小姐生活很正常,除了每天去找鍾偉哲,就是待在民宿家中 不過,妳跟江小姐感情那麼好,她怎麼還一直去找鍾偉哲呢? 還有上次她把鍾偉哲連人帶車的推下山崖這件事,又是什麼情況? 希望方院長可以清楚的跟警方說明,這樣江小姐這犯罪行為可以當作沒這件事 畢竟鐘偉哲沒死,我們好不容易把他救出來 就是為了看看幕後是否還有什麼人在操作這洗錢行動 現在英國.台灣.大陸三個國家都很重視這次的行動,在還沒有任何進展的情況下 希望妳可以在這裡再待幾個月] 鄭檢察官把這幾個月的監視行動告訴思瑤 一來是希望思瑤可以把更多事情內幕告知 二來也是讓她知道,當初她要求保護曉婷的事,警方一直有在做 [再幾個月,還要待那麼久,你們到底查到了什麼?還要查多久? 這洗錢行動我根本就不在乎,我只要江曉停在我身邊,這所有的事情根本跟我還有曉婷無 關為什麼你們可以把一個百姓軟禁那麼久,你們再不放我出去,我一定把你們都告到底] 思瑤一定到還要待在這套房,無法跟曉婷聯絡,無法知道舅舅的身體狀況,還有濟仁醫院 她的情緒越來越激動,搖晃著鄭檢察官的力量也變大 [方院長,請妳一定要冷靜,妳這樣根本是於事無補啊] 鄭檢察官緊張的説,畢竟,把一個百姓軟禁起來,真的不是一個好方法 但不這麼做,鐘偉哲跟柯展裕這兩個人不會那麼大膽的行動 [不然 ! 鄭檢,你幫我一個忙,讓我跟曉婷聯絡好不好?拜託,算我求你] 思瑤已經淚流滿面,她真的無法想像曉婷目前的情況,一定一定很傷心很痛苦 [方院長,妳這樣,我不能作主,我還要請示總檢察官] 鄭檢察官吞了口水,眼神為難的著思瑤 [我不會說出你們的,拜託,讓我跟曉婷聯絡,讓她知道我沒死,這樣就好] 思瑤只能一直退,退到希望鄭檢察官可以幫她,幫她跟曉婷聯絡 [方院長,妳希望我怎麼做,讓我評估一下,這會不會破壞大局] 鄭檢察官語氣放軟了,因為看過曉婷把鍾偉哲連人待車推下山崖的報告 並不希望有其他人因為這次的行動而被拖累受傷 [我.......] 思瑤思考著該如何?當然她也希望能快點離開這該死的地方,跟曉婷在一起 思瑤下意識摸了曉婷送給她的項鍊 [對了~還有這個!] 思瑤馬上把寶貝許久的項鍊解下,項鍊在思瑤手掌心上 思瑤的思緒被拉回那一晚......... ----------我是回憶線------------------------------- 那一晚,思瑤帶著小熊到民宿找曉婷,帶著一個大驚喜 思瑤可以想像曉婷收到這個驚喜會多開心 曉婷把一進門的她拉在自己身邊坐下,小熊在那邊調侃取笑 她跟曉婷兩人面對面笑著,手緊緊牽著,兩人聊著天 接著曉婷就說要給她一個驚喜,思瑤還說她跟曉婷真的很有默契 倆人間的心似乎沒有任何阻礙,曉婷開心她就開心 曉婷拿出這對鍊,上面還有J & J專屬她們倆的真愛密碼 收下曉婷送的這項鍊,思瑤就從沒拿下來過 因為她知道,她跟曉婷跟這項鍊一樣,兩個心緊緊相依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我是現實線-------------------------------- [這個項鍊,可以幫我帶給曉婷嗎?還有這張卡片] 思瑤轉身拿起一張小卡,上面寫著 ((只有妳,才能給我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J )) 鄭檢察官看了卡片跟項鍊,把它收進口袋 [我會跟總檢察官說這部份,但我不能跟妳保證,江小姐一定會收到] 鄭檢察官語氣平靜的説,並轉身離開 [方院長,你放心,我們警方一定會盡快把案子破了,讓妳出去] 鄭檢察官最後落下這一句 =====我是分隔線================================== [偉哲哥,現在計劃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沒想到那個金濟仁會那麼快就醒了,還把我們兩個人趕出醫院 現在我根本就拿不到跟KISS集團合作跟大陸都教授那邊的資料,現在要怎麼辦?] 柯展裕就像是個要不糖的孩子一直在鍾偉哲旁邊鬧 鐘偉哲雖然有把金濟仁醒來後該怎麼做的計劃有所安排 但他沒想到竟然會提早那麼多 [你別那麼煩惱,一直在那邊吵吵吵也沒有什麼幫助,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叫佩佩把你那些資料通通都帶出來給你, 要不然給金濟仁那麼老狐狸看到,這樣子就慘了, 所以,你現在任務很簡單,就是把資料拿出來給我,就這樣, 我現在要去跟KISS集團的徐董講一些公事,你就先去忙你的] 鍾偉哲現在只能巴著KISS集團的董事長,把她當做他的墊腳石 讓鍾偉哲可以拿回屬於他的一切 電話響起,鐘偉哲看了顯示人是"曉婷" 鍾偉哲眼神立即變溫柔接起 [親愛的老婆,我好想妳喔,我還在想晚上要帶妳去那邊吃燭光晚餐時 妳就打來了,我們倆真的有心有靈犀] 曉婷深深吸了一口氣 [偉哲,我也很想你啊,你晚上要帶我去吃燭光晚餐,好啊,那你到時候來接我喔,拜拜] 曉婷手中握著一包藥粉,緊緊的握著,語氣卻異常的溫柔,掛上電話 ((思瑤,我絕對不會讓鍾偉哲那個垃圾活在這個世間)) 曉婷暗暗發誓 =========我是分隔線===================================== 古典優雅的音樂漫延整個餐廳 曉婷手挽著鍾偉哲,偉哲眼神落在曉婷身上 雖然曉婷大腹便便,但偉哲眼中,曉婷仍然是那麼閃亮美麗 偉哲覺得曉婷不棄嫌自己只剩一隻手還願意愛著他 他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他只有曉婷了... 曉婷眼神回應鍾偉哲,讓偉哲知道,她也"愛"著他 而曉婷的右手,緊緊的握緊拳頭,而手掌心上,那包藥粉,可以終結這所有一切 曉婷微笑想著等會鍾偉哲的下場會是如何 鍾偉哲紳士的幫曉婷拉開椅子讓曉婷入座 他要讓曉婷知道,即使只剩下一隻手 他還是可以讓她安枕無憂,還是可以讓她像公主一樣生活享受 偉哲一坐下就看著曉婷說 [曉婷,妳今天穿這樣很漂亮,妳知道嗎?剛剛身邊的人都看著我們,羨慕我可以跟那麼 美的人共進晚餐] [偉哲,我現在懷孕都水腫了,那有你說的那麼漂亮,你別哄我開心了] 曉婷不想跟他再多費口舌,只希望這一切都快點結束 鍾偉哲招手,一旁穿著筆挺的服務生上前介紹 [鍾先生,今天還是一樣是主廚推薦跟一瓶82年的紅酒嗎?!] [沒錯,今天是我跟老婆的浪漫燭光晚餐,麻煩你跟主廚說一下,希望有特別驚喜] 鍾偉哲說完便給了服務生千元大鈔當小費,要他跟主廚吩咐一下,而在偉哲給小費時 不小心把餐具弄掉 服務生急忙蹲下撿起,看到曉婷右手上的藥粉,臉色一變 ((難道江曉婷又要害鍾偉哲)) 原來服務生是鄭檢察官安排的警察臥底-阿金,暗地裡保護江曉婷 [鍾先生,不好意思,我去準備一個新的餐具給你,那鍾太太也是要喝酒的嗎?!還是我去 準備其他飲料給她] 阿金詢問鍾偉哲,眼神一直落在江曉婷身上 [嗯,她現在有孕不能喝酒,幫她準備一杯現打果汁,麻煩] 偉哲笑著說,眼前的女人不只是他的最愛,而他的肚子裡還有他的小孩,是他的全部 阿金轉身準備 ========我是分隔線=================================== [這東西,你看可不可以給江曉婷,但是不能讓其他人看到,可以嗎?!] 阿金想起鄭檢察官出任務前跟他說的話 阿金摸摸口袋,項鍊跟卡片都在,但該怎麼樣才能讓江曉婷拿到而不讓鍾偉哲發現呢? 餐點一一上桌,沙拉..前湯.開胃菜.主餐.甜點.都快吃完了 但阿金仍找不到機會把東西交給江曉婷 正當煩惱該怎麼跟鄭檢察官回報時 [好,你等我一下,我去外面跟你說] 阿金聽見鍾偉哲因為接電話而要離開座位時,嘴角一揚 立刻把鄭檢察官要他給江曉婷的東西一併拿出 [鍾太太,這是鍾先生剛剛吩咐過的現打果汁,還有,這有一份問卷,請妳可以幫我填一 下,謝謝] 阿金說完,眼睛看著江曉婷,希望她可以把果汁喝下 ((這服務生怎麼那麼麻煩,我好不容易等到鍾偉哲離開位子,他這樣要我怎麼下藥啊)) 曉婷正覺得這服務生來的不是時候而且還遲遲不願離開 [ㄜ~鍾太,江小姐,這果汁沒喝會氧化掉,我建議妳現在就喝看看] 阿金眼神一直看著門外的鍾偉哲,害怕他講完電話回來 ((偉哲剛剛有說我姓江嗎?怎麼他會知道?)) 曉婷為了打發服務生,只好喝了一口果汁 [鏗] 什麼東西 曉婷把果汁倒在旁邊的空水杯裡 [鏗鏘] 曉婷眼睛瞪大,她不敢相信 水杯裡的東西,是當初她送給思瑤的雙心墜 她趕緊把墜子收起握在手心,放在胸前 ((思瑤的項鍊怎麼會在這,思瑤啊)) 曉婷的心原本面對鍾偉哲都封閉起來,現在看到思瑤的項鍊 淚又止不住的落了下來 阿金看了淚眼婆娑的江曉婷,嚇了一跳 [江小姐,我們的客服問券我想妳最好看一下,趁現在鍾偉哲還沒有回來] 阿金說完眼神對曉婷視意,要她快把問券打開 曉婷馬上打開阿金說的問卷調查,映在她眼前的不是所謂的問卷調,而且思瑤的筆跡 ((只有妳,才能給我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J )) 曉婷笑了, ((是思瑤的筆跡,思瑤還活著,她沒有離開我,但為什麼.......)) [你是誰?] 曉婷問阿金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是江小姐你不要做傻事,鍾偉哲回來了,東西妳快收好] 阿金看任務完成,轉身離開 [親愛的老婆,對不起,讓妳一個人等那麼久] 鍾偉哲在曉婷的頭上吻了一下 看曉婷笑的那麼開心,他也滿足的笑了起來.. (待續) SORRY,原本要繼續打下去的,但八點啦~~~~所以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85.70 ※ 編輯: jwency0105 來自: 180.177.85.70 (03/07 20:28) ※ 編輯: jwency0105 來自: 180.177.85.70 (03/07 20: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