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不負責任之兇手究竟是誰"黑白編-2
Mar 7th 2014, 21:41, by efenlin

作者efenlin (~星*星~傻妹)

看板SET

標題[創作] "不負責任之兇手究竟是誰"黑白編-2

時間Fri Mar 7 21:41:20 2014

呼呼呼...來嚕來嚕,第2篇給它打完了, 歡迎有興趣的大大繼續看下去XDDD ==黑白編-第2篇 開始== “江小姐,妳好” 門外的人,禮貌性的問候著. “檢察官,你來找我做什麼” 曉婷的口氣不是很好的應答著. “江小姐,關於鍾偉哲先生的帳本…” “好了,我說過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們要來煩我幾次…” “我跟鍾偉哲已經撕破臉了,思瑤已經被害死了, 你們卻用”意外落水”來結案,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查案?” 曉婷怒吼著門口這個男人. “江小姐,請妳冷靜一下, 我知道方小姐的意外對妳來說打擊很大,但是…” “好了,我不是警察,也不是檢察官,我沒辦法幫你們辦案, 不要再來問我鍾偉哲的帳本的事了,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不送,慢走” “砰"的一聲,曉婷將門甩上, 這已經是鄭檢察官不知道第幾次來找她幫忙查鍾偉哲帳本的下落了. 每每當曉婷使出手段要對付鍾偉哲的時候, 總是會被慧萍和子奇及時阻止...然而,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 要復仇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最後一次,曉婷居然像發了狂似的想炸死鍾偉哲, 幸好及時被子奇阻止,否則...她現在,可能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經過這一次,鍾偉哲也徹底的和曉婷切斷關係,畢竟,失去左手的鍾偉哲, 現在要的,只有金錢跟權勢了. “唉…看來,她的打擊真的很大” 鄭檢嘆氣著. “怎麼樣,曉婷她還好嗎??” “方小姐,江小姐她一直沒有辦法走出失去妳的悲傷, 看到我,嗯…她就非常生氣,呵” 鄭檢無奈的笑著說. “鄭檢,我真的希望,曉婷她可以過的很好, 而不是像現在…失魂落魄,但…其實我自己也做不到” “方小姐,妳是我們的關鍵證人,現在還不適合出面, 關於妳落水的案件,已經越來越明朗了,妳一定要支持下去, 不然,就枉費我們當初演的那場戲了” “我知道,就快成功了,對嗎? 那我跟曉婷,也快可以見面了,對吧” 是思瑤,原來,她並沒有死. “嗯,案件已經在收尾了,如果可以查出鍾偉哲的帳本, 這下子,我們就是給他一槍斃命了!” 鄭檢信心滿滿的說著. “曉婷,妳等我,好嗎? 再等等我, 我一定一定很快就會再回到妳身邊的” 思瑤想著. “鄭檢,你先走吧,我想再留一下” “方小姐,切記,不要洩漏自己的行蹤,我們長官,還是會默默保護妳的.” “嗯,我知道,謝謝你們” 鄭檢離開後,思瑤又走回了現在住著曉婷跟慧萍伯母的房子, 她有多麼渴望,可以站在曉婷面前,親口告訴曉婷,她並沒有死, 多麼希望,她還可以抱抱曉婷. “曉婷,我真的很想妳,可是,為了要抓到鍾偉哲,我不得已,只能先裝死" 思瑤忍不住思念曉婷的心,伸手欲按下門鈴… 此時,突然聽到遠方傳來了腳步聲,於是,思瑤趕緊躲到一旁去. 原來是慧萍伯母.待慧萍伯母進屋後,思瑤才又現身. “曉婷..我知道現在不能見面對妳來說很殘忍, 但我的心,跟妳是同樣的痛,相信我,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 思瑤每每都這樣安慰著自己,但她其實知道, 鍾偉哲沒有被抓的一天,她這輩子…或許都再也無法和曉婷見面, 更別說,要相聚了. 待續 ==敬請期待 黑白編-第3篇== -- ☆簡簡單單☆ ★尋找自我 ∮by efen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93.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