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期待思瑤與曉婷換約-請有被虐的心理準備!
Mar 7th 2014, 20:35, by butterflym

作者butterflym (butterfly)

看板SET

標題[創作] 期待思瑤與曉婷換約-請有被虐的心理準備!

時間Fri Mar 7 20:35:04 2014

由昨天那篇文看來,大家好像都比較愛這首"換約" 畢竟"換約"實在太觸動人心♥ 開心的時候聽會感到很甜蜜,現在思瑤偽便當的時候聽心卻又很酸很難受 這首"換約"的MV也有女女,不只歌詞連MV都非常適合瑤婷 *以下為MV=> http://youtu.be/uBmVLYXrzG4

[embedded content]

(女女&男男 01:00-01:12) *如果對男男有興趣的也歡迎"換約"另一MV版本=> http://youtu.be/pjEue6_aNf0

[embedded content]

(00:53 ; 02:10 ; 04:05) (右邊的長的有一點像四角!!!) [MV版權為G Gmajorltd所有] 以下為個人腦補,腦內MV播放開始~~~ 梁詠琪 - 換約 還以為這世界並不完美 你的出現改編我的寓言 (曉婷:叫獸的欺騙&遇見了思瑤) (思瑤:叫獸的家暴&遇見了曉婷) 回憶很鹹 淚水卻很甜 指環的永恆解開了偏見 思瑤雨中擁抱曉婷,兩人相視而笑,牽著手往前) 我和你不再換日線兩邊 唐吉訶德跨越新的冒險 (泳池後曉婷擁抱思瑤、在計程車上勾手約定、扮男裝同遊, 思瑤餵曉婷喝雞湯) 是受過傷又痊癒以後 才瞭解永遠怎麼走 (曉婷手術室外保護思瑤免受叫獸的折磨,思瑤手收緊) * 我不管幸福有多遠 我不理會蜚語流言 (瑤婷兩人甜蜜蜜,陳太太突然出現?!!!瑤婷不理繼續放閃) 就在今天我和你交換了誓約 換上全新的稱謂 (思瑤跪下拿出戒指向曉婷說出誓約,曉婷長椅上笑著自稱賢內助) 我不管昨天多迂迴 我不怕幸福有期限 (瑤婷隔門小告白,曉婷可以沒有叫獸但是不能沒有Jasmine, 雨中大告白,思瑤雨中擁抱曉婷) 走過一年又一年走到那終點 都有你在我身邊 * (瑤婷船頭勾小指,相視而笑) 你喜歡搞笑扮演開心果 該認真的事又值得付託 (思瑤:關號碼牌機,遇到跟曉婷有關的事總是放在第一位, 毒鞋事件、救了肚子痛的曉 婷、半夜談心、暈倒後還特地出院去安慰曉婷、送醫藥箱、 德國禮儀治療傷口、飛車救人…曉婷救思瑤免於家暴、 山上救昏迷的思瑤、設計被抓姦離婚成功) 在你眼中宇宙太遼闊 連失去都能找得到收穫 (思瑤:曉婷,把擔心我的時間拿來想我,不是很好嗎?) 你最愛想像我們的將來 有個小女孩有個小男孩 (思瑤靠在曉婷肚子上跟小公主小王子說話,一起去買嬰兒用品) 世事多變我們卻例外 每天都擁吻和關懷 (思瑤還給曉婷十年青春………不用跟叫獸的比對吧orz) Repeat * 今天要小心別眨眼 把感動印在腦海中 (思瑤溫馨接送情、隨call隨到、送醫藥箱、德國禮儀包紮傷口、 特地煮好久沒煮的雞湯、為了慧萍媽奔波、飛車救曉婷、 把陳太太當阿飄不理會(誤)、曉婷山上救思瑤、曉婷甜蜜打氣簡訊、 甜蜜拍婚紗、思瑤求婚曉婷送J&J、曉婷犧牲自己成功幫助思瑤離婚 、賞櫻親親♥、思瑤還給曉婷十年青春、幫曉婷洗腳按摩消水腫) 直到那一天我們白了頭 比手畫腳把往事說 (曉婷吃囧斯的醋,思瑤關號碼牌機打鬧) 我不管幸福有多遠 我不理會蜚語流言 (思瑤公園幫曉婷戴圍巾與搓手,到呸慾出現) 就在今天我和你交換了誓約 換上全新的稱謂 (曉婷送J&J對鍊給思瑤,思瑤車禍回家後害羞叫曉婷院長夫人) 我不管昨天多迂迴 我不怕幸福有期限 (秀麗和謝爸的反對,瑤婷的堅決不分開) 走過一年又一年走到那終點 每一天一樣新鮮 (Jasmine 是曉婷的豬腳麵線,曉婷是Jasmine的中藥) 因為你在我身邊 (瑤婷拍婚紗、思瑤親曉婷額頭) 因為你在我身邊 (瑤婷櫻花下擁吻) 最後依然要喊一聲,希望有神人可以幫忙剪輯瑤婷畫面植入歌曲 謝謝大家的欣賞m(_ _)m 初次使用顏色文字,有誤還請多不吝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65.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