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我也想成為主君的太陽
Mar 7th 2014, 22:59, by may50622

作者may50622 (熱拿鐵有種幸福的味道)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我也想成為主君的太陽

時間Fri Mar 7 22:58:54 2014

我是主君廢人啊!!即使看了兩次仍深深淪陷在主君坑裡面 連星星都救不我 現在每天還是要複習喜歡的片段才能入睡XD 主君ON檔時聽說劇中有鬼 所以有點抗拒 某天無意間在網路上 看到第三集在醫院的片段 雖然那時鬼沒有冒出來 但是那氣氛太詭異了 導致我不太想追這部劇 即使朋友們大推這部戲 我也無動於衷 直到寒假時在衛視突然看到重播的主君覺得太好笑了 就花了3天把17集全部追完 在看主君之前我已經看完繼承者了 金編的作品從巴黎戀人開始我就很喜歡 尤其是秘密花園 堪稱我韓劇排行中的經典 洪氏作品幽默風趣可是每次的結尾我都不太愛 之前有看洪氏專訪的文章說 她們喜歡描寫主角相愛的歷程 我後來回想了一下 好像幾乎都是這樣耶 跟金編相比之下 金編的作品感覺較偏向一見鍾情 我真的深愛這兩個編劇 她們的作品我幾乎必看 以上只是前言~重點來了 前二集真的好好笑 傲嬌的主君:如果妳是太陽 我不想再迎接早晨 陰沉的太陽:就算躲得了閃電 也躲不了我 結果到了第四集即使很生氣還是去保護太陽 主君: "防空洞來了 快躲"(這絕對是我的十大名場面第一名 哈哈) 前三集的鬼都蠻驚悚的 後面的鬼就變得溫馨感人多了 第五集主君開始為姜糖果吃醋時 心想這傲慢的男人居然會因為太陽吃醋 而且跑去王會長家救太陽的時候 一再強調"門不是我開的" 真的是太可愛了 太好笑了 搞定了孫子鬼的事 太陽立了大功 主君的手可以免費摸 哈哈 六 七集 小狗鬼好感人 試著握住太陽的手想要閱讀 去救受虐兒也很帥氣 不過卻也讓主君身陷麻煩和危險之中 我跟太陽一樣以為主君從警局出來會生氣 沒想到不但沒生氣還關心太陽的傷勢帶太陽去醫院 好感動喔 太陽無視防空洞的性別是男性 還說社長是最貴的大理石真的超好笑 主君打電話給太陽確認太陽約會泡湯後暗自得意的表情超級可愛的啊!!!!!! 主君已經整個淪陷 掉進太陽的世界 想要劃清界線已經來不及了 尖酸刻薄的主君漸漸變得人性化了 第八集為了讓太陽去飯店抓水鬼 幫太陽趕鬼 讓她可以好好睡覺 做核桃派時 怕太陽被附身 叮嚀太陽千萬別喝酒 還買了護身符 結果鋼琴家耍奧步 還是鬼上身 主君趕來驅鬼 這兩個人根本變成抓鬼大隊了XDD 第十集假訂婚保持距離 最後還是砸了陶瓷鬼 告白了 主君:太陽 我好像愛上妳了 (≧▽≦) 沒想到第一次約會的場所居然是喪禮會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7.44

angera:推主君跟太陽!!! 03/07 23:00

zoepeng:推防空洞 03/07 23:06

AJYOKO:推傲嬌的朱社長 03/07 23:09

fishshang:推 超愛這部~ 03/07 2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