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抱怨] 中原董記小館 反推
Feb 16th 2014, 00:05, by Egiot

作者Egiot (安東尼麵包超人)

看板ChungLi

標題Re: [抱怨] 中原董記小館 反推

時間Sun Feb 16 00:05:41 2014

我以前去吃..看過她當場教訓點餐的一對情侶..而且還滿大聲的.. 坐在那吃飯的客人都聽到啦..也只能低著頭假裝不知道..吃完趕快閃 他們手藝真的不錯..除此之外..好像就乏善可陳了 他們的價位本來就不算便宜(還不到很貴)..但是最近吃又漲價了 以這個價位..我想我去吃的次數可能又會再減少一些吧 其實不僅是看過別人被他教訓過.. 我自己以前也有次去內用..結果等啊等..等了半小時還沒來 我看等待餐點的人算滿多的..可能是這樣忙不過來 而且如果去問怎麼還沒送來的話..被教訓的機率相當高 我就很識相的乖乖坐著等 又等了幾十分鐘我終於忍不住去問了老闆娘 她才說她把我的炒麵做成外帶的..而且放在桌上半小時多了 我跟她說我要內用啊!她也一點都不覺得她錯.. 就直接把那袋便當盒給我..我只好默默的拿了便當盒坐回位子 打開來炒麵都冷掉結塊了 其實老闆娘一點也沒有意思要幫我重做..或是倒出來放到盤子上給我 董記小館..我覺得他們是製造業..而不是餐飲業或服務業.. 收了錢只負責炒給你吃..其他的一概不負責 沒事的話消費者就當作吃到一手好料理..有事的話就只能自認倒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4.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