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對於性會不會在意?
Feb 16th 2014, 09:54, by retawaet

作者retawaet (retawae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對於性會不會在意?

時間Sun Feb 16 09:54:51 2014

※ 引述《zz199227 (嗚嗚)》之銘言: : 女友這月底要來我家(租屋 : 我真是高興到快爆炸 : 很勤勞的把家裡的上上下下都整理乾淨 : 連棉被什麼的都是洗過換一套 : 真的很在意她 : 她說想睡覺給我抱著 : 想要讓我在玩電腦的時候坐在她腿上這樣 : 我對於可不可以跟女友上床老實說我不在意 : 因為我可以跟她甜蜜的相處我就很開心了 : 可是我怕她會把這種事情憋在心理(她是很喜歡把一些事情憋在心理的人 : 又不太想直接問她(這樣感覺搞的我很想跟她上床一樣 : 我怕她其實是想要的 : 然後我讓她失望這樣 : 因為我看過好多文章裡面的男友都這樣被抱怨 : 我跟她聊天完全沒聊過有關於性的事情 : 她只有問過我有沒有常常看A片的問題而已 : 我打算完全被動 : 不知道這樣對女生好不好? : 還是我有其他方法可以問出來? : 對於上床我還是想完全的尊重她 這事情哪用問阿拜託 你女朋友去你家 開心的共度一個晚上之後 兩個人一起睡覺躺在床上 自然而然就會發生一些事情了 具體點應該像是 面對面躺著聊天談心 這時候可以把臉貼過去 先是額頭碰額頭 若她沒什麼抗拒反應 可以再進一步玩磨鼻子的遊戲 再來就很自然的接吻了 接吻之後 正常男女都會開始起生理反應 此時切記不可操之過急 前戲做好 她一舒服後想停也停不下來了 總之我覺得不需要問 問了感覺刻意了點 順其自然 若她也有意 那就水到渠成 若她還不想讓你回本壘 你也可以知道她目前底限到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1.6 ※ 編輯: retawaet 來自: 61.228.61.6 (02/16 09:57)

zz199227:感謝大師開導 可是只是接吻坐大腿 女生就會有反應? 02/16 09:58

zop:我前前女友只是在她耳邊說話就有反應了 02/16 09: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