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專業和薪資的看法
Feb 16th 2014, 10:26, by papayaQ

作者papayaQ (魯蛇王)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專業和薪資的看法

時間Sun Feb 16 10:26:04 2014

小弟在不動產估價事務所工作, 至今約一年多(先前已有不動產行業相關歷練約3年) 每月(含底薪+津貼+獎金)平均領 35k左右(年終月數比照公務員) 假設估價是一個專業,相較於其他行政、庶務性質工作 但薪水卻不及似乎沒那麼專業的工作(個人主觀認定)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身邊某些朋友的薪水讓我相形見慚 例如:建經公司履保、銀行徵審、建設公司專員(薪水都有破40k) 上面這些是我了解工作內容大致為何,其他薪情比我好的工作如貿易等, 因不了解工作內容,不便比較。 小弟想了解的是: 我的專業值得我堅持下去嗎? (薪水成長的回饋) 當然我相信愈專業是會帶來薪水增加,但那比例卻相當低 在公司做久,薪水好像也沒加多少,(3~4年大概也才幾k吧) 那讓小弟萌生一種想法,不如跳槽到上述例子 反正我再繼續加強專業也沒法讓我薪水有所回饋 但腦海中卻又有一種聲音,堅持專業才是對的" 因此小弟產生困惑了,上來求教各位賢者達人 那一種想法才是對的? 固守本業,堅持專業 抑或跳槽到賺錢的公司及產業,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148.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