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想你
Jan 28th 2014, 00:43, by newabc

作者newabc (恍神中)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想你

時間Tue Jan 28 00:43:36 2014

當初同事在追"想你"時一直跟我說這部超好看,而我推薦了"秘密花園"給她 結果她的電腦桌面變成玄彬,搜尋超多有關他的視頻,比我還瘋 而她都離職了我才在今年初開始看"想你" 很奇妙的是我愛"秘密花園"勝過"想你",卻寫了"想你"的心得......... 以下的心得會有些跳又帶點胡言亂語 秀研就是愛正宇,無論她最後仍跟Harry結婚,甚至根本沒重逢跟Harry照十四年的模式繼 續相處,大概全世界還是都知道她愛的絕對是正宇 所以看著她漸漸向正宇靠近是可以預見的 而我也十分愛這對,很登對,粉紅戲也讓我一看再看,加上很喜歡那種青澀戀情 所以他們能在一起實在太讓我開心灑花 我覺得Zoe一開始是放不下Harry的,Harry去見媽媽時,Zoe已經知道Harry欺騙他很多事 ,對他幾乎信任快崩壞了,但她到房間第一反應是摀住Harry耳朵,因為她怕Harry受不了 之後有感受到她一直想拉Harry回頭,但總有點力道不夠,搔不到癢處的感覺 最後Harry都拿槍抵頭了,可能因為知道正宇會沒事,所以秀妍的聽不見、看不到讓我好 傷心 因為我掙扎的點就是我也好喜歡Harry呀~~~~~~ 成年後的男女主角幾乎集集眼眶泛紅掉眼淚,雖然不至厭煩但也有點麻痺 但Harry却是大部分時間都從容不迫,任何事都在他掌握中的淡定 所以當他哭的要Zoe別離開他時,眞的感受到他非常非常需要Zoe 不過在看到媽媽認不出他只不斷在喊韓太俊 & 之後他在密室哭著說Zoe不會回來了 反而讓我覺得他之前的哭戲很"假",並不是演技差的假 而是他前面是裝可憐哭給Zoe看的假 心機真的重,演技有夠好!! Harry栽贓秀妍殺人 我的解讀不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毀了她 而是要Zoe回頭找他,要證明他是可以依賴的,他一如既往的可以解決任何困擾Zoe的事 即使根本是他造成的 這樣好像有點在幫Harry解套,但單純的因為得不到就毀掉她,眞的好low!!!! 其實我看的韓劇非常少,但因為習慣在板上看劇的熱烈度跟心得推薦文 所以有看的韓劇我每部都追完沒中途放棄過,然後覺得怎麼這部也這麼好看!!! 在此要感謝網友的心得分享,讓我一擊必中!? 話說我最愛的韓劇 巴黎戀人 & 祕密花園 難分軒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9.208

judy780428:看的時候也很喜歡秀妍跟正宇在一起 01/28 00:51

judy780428:但看完才發現更喜歡HARRY這個演員 01/28 00:51

judy780428:這部很好看:)) 01/28 00:52

Kuli1219:Harry氣場太強大且演戲也是很細膩! 01/28 00:59

agoodnight:看想你是第一次迷上反派 俞承豪真的很有魅力! 01/28 01:07

ildivo:推Harry,看完這部欣賞俞承豪,非常喜歡他wwww 01/28 0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