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elling event tickets?

Ticket Cake is the easiest way to sell more tickets online. They will help market & make sure your events are reaching their potential. Get started now.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分開明明就是彼此都有錯啊!
Jan 22nd 2014, 01:59, by kinling

作者kinling (pet陪我玩=^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分開明明就是彼此都有錯啊!

時間Wed Jan 22 01:58:55 2014

好吧 可能有沒有轉職 多少有點差別 既然你是來討拍的 就給你拍好了 首先既然是大學生 應該是成年人了 成年人應該要知道 這個世界很複雜 不是只有自己的情緒/需要 要被照顧和滿足 當一個真正的公主 首先要搞懂 你的事 你的感受很重要 但是....一個公主也需要照顧/關切你的子民 當你無法全盤的照顧到你的"國民"時 你自然會漸漸的失去 國民對你的愛戴 你應該和你的國民站在一塊 當你的感受 和現實衝突時 你可以去想想 到底這個現實 哪個比較能幫助你的王國 以下 -> 開始遊戲 == 時間觀念篇 == 公主心情數值 公主覺得 1. 王子沒時間觀念 -100 2. 王子一定真的在忙 -50 3. 王子故意讓我等 -200 == 執行任務篇 == 公主執行 1. e04 我沒打到 lol -100 2. 王子執行加冕考試中 我要支持他 -50 3. 王子在鬼混 -200 == 精神養成篇 == 公主學習 1. lol 遊戲 是在執行 -> 娛樂 娛樂 娛樂 +200 2. 加冕考試 是在執行 -> 本份 本份 本份 +200 3. lol 遊戲 (自選) 如果關掉電腦 -> 斷開魂結 斷開鎖鍊 +200 4. 加冕考試 (AR) 如果翹掉lab -> 可能GG 今年延畢是五倍喔~~ 五倍喔!! +200 ------ 遊戲結束 --------- "你們"的王國 長什麼樣子 ? 你怎麼說? 這樣有懂了嗎? # 自願與否/是不能控制 , 還是沒時間觀念?? 可能要先弄清楚 # 對方真的不在意你的感受 , 還是不如你意 -> 你發脾氣0.0 精神天賦先點滿 才能當好公主喔!!! 畢竟人生不是game 沒辦法再玩一遍 加油摟 期待見到你建立起自己的王國 願你的子民安好 ※ 引述《e2681 (肥胖胖妞妞♥)》之銘言: : 這是一段有點長的 歹戲拖棚 愛情故事 : 我(大一)跟男友(大三)交往 到他現在碩二 : 先說明一下 故事大綱 : 小妹我這個爽爽大四生 從1/9期末考完 開始了最後一年的寒假 : 但是太想纏著男友 所以沒立刻北上回溫暖的家 : 然後上禮拜四(1/16)是他提計畫書口試的重大日子 : 所以我從9-15號的日子幾乎都是 : 中午醒(他家) -> 瘋狂lol(我回我家) -> 一起晚餐 : -> 電腦給他忙口試報告 我在旁看鬼手漫畫(窩在他家) : -> 他正常時間睡覺 有時我陪他一起睡 有時換我去用電腦玩英雄聯盟 : ---------------------------抱歉 前提有點長--------------------------- : 15號 一切正式開始了 : 16:51 男友:我有點餓了 妳呢? : 我:不會耶 我在lol : 男友:那我買我們兩個人的去妳家吃? : 我:好喔! 那我要xx的牛肉麵 : 男友:恩 好 掰 : 沒多久 (確切時間應該是過不到10分鐘) : 我:我結束了~ 你出發去買了嗎? : 男友:還沒 :     我:那我們一起去買或是在外面吃吧! :    男友:我突然發現我還沒印出來 要等我一下 :       還是妳餓妳先去買 別等我 :     我:恩 那沒關係 我還沒很餓 我等你 : 我因為等他而不敢打lol 怕延誤到我們吃飯 過了半個小時 :     我:你在哪裡? (我承認我口氣已經差了) : 男友:對不起 我還在實驗室 還要再等一下 :     我:你又這樣 不講的確切的等待時間沒關係 :       但是都過了半個小時 也不跟我聯絡 :       如果這通不是我打給你 你是不是要我繼續不知道時間的等待? :          :       你知道因為你 我這半個小時都不敢打lol嗎? :       所以你到底還要我等多久? :    男友:可能還要在半個小時... : 我:那我要再去打一場lol了 = = : 男友:恩 可以 : 大概過了10分鐘後 : 男友:我好了~ : 我:可是我才剛開始 :    男友:那我買過去找你 : 我:不用 我不想吃了 :   :    男友:幹嘛這樣 :     我:我真的生氣啊 :   :    男友:我都跟你道歉了 對不起啦!   :     我:因為我想去外面吃 :    男友:那我等你 :   :     我:你慢慢等吧你 : 這裡我很不爽 你要忙我等你 你忙完要找我 我就要給你找或是聽你的? : 我是貓嗎? 你有空就摸摸我 沒空就叫我去角落自理  : 接著大概又過了10分鐘 好像是18:5X : 我:我結束了 :    男友:那我現在離開實驗室 等等你家樓下見 : ------------------------------------------------------------------ : 這樣一句一句 真不知道要打多久 總而言之 最後我潑婦罵街了 : 我叫他路邊停 然後很大聲的指責他 總是因為這個時間觀念的問題 惹我不爽 : 最後在買食物等待的過程 我傳LINE跟他道歉 : 『對不起 我又做了你最討厭的潑婦罵街 在外面對你大小聲 對不起 : 如果你今天想分開睡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是我潑婦罵街 我的錯』 : 我承認我脾氣控管不好 常常一下子就爆發 然後也每次都跟他說我會改 : 打到這裡 突然覺得我們倆半斤八兩啊! : 你時間觀總是忘記我 然後說會改 下次一定不會再這樣 : 而我也總是說 我會把脾氣改好 不再亂爆發 : 但如果今天 你沒有先遺忘我 我會爆發嗎? : 事後你竟然給我講說 我等不了你 可以自己先吃啊 : 或著我應該要體諒你 買去給你吃之類的 : 大哥 如果你一開始就說 要我買去給你吃的話 我會啊 我會去買啊 : 是你先說要買來我家吃的 我才在這邊傻傻等你 : -------------------------------------------------------------------- : 隔天1/16 他下午打給我 : 男友:妳在哪? 我總算結束了 可以帶妳出去玩了 :    我們去看無嘴貓展 去看電影? :  我:不想跟你講 你自己想辦法來找我 出現在我面前 : 男友:吼 妳幹嗎這樣 妳真的很無聊耶 妳就自己說妳在哪裡 我去找妳咩 :  我:我還再不爽你 而且你不能自己想點辦法來找我嗎? : 男友:我怎麼知道妳北上回家沒 我怎麼找妳 :  我:你可以跟XX借鑰匙 (我室友) : 男友:喔 : 請問我這樣講 夠明顯我還在南部 甚至還在家吧? : 又過了兩個小時 :  我:你在哪裡? : 男友:我還在實驗室啊 : 好吧 我真的很無言了 因為我以為他會來找我 所以我又傻傻等他兩個小時 : ----------------------------------------------------------------- : 最後故事的結局是 我們分手了 : 我為了氣他 跑去找曖昧對象聊天 甚至還想約對象一起坐車北上回家 : 他來我家找我晚餐 然後開玩笑說要檢查我手機 我也就直接老實說 : 我是找人家聊天坐車 又不是做愛 : 然後我也跟他道歉 可能他不能接受 但我還是覺得 如果他沒有先惹我不爽 : 我會去主動找人家聊天? 會潑婦罵街惹他生氣? : 這篇文章 我不是要討秀秀 我只是覺得我需要 鄉民的正義 XD : 這一切的一切到底誰對誰錯 明明就是彼此都有錯 不是嗎? : 雖然我到現在還在指責他的錯比較大 難道不是嗎? : 如果不是 如果各位想噓可以盡量 因為我真的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 謝謝各位看完這 落落長的 文字 : 註:這是我第一次在男女板發文 如果格式或文字有不妥的地方 :   拜託也請指教 下次才知道哪裡要改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9.160 ※ 編輯: kinling 來自: 111.251.159.160 (01/22 0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