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以為我可以放下你…
Jan 22nd 2014, 01:55, by llove

作者llove (貓媽媽)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以為我可以放下你…

時間Wed Jan 22 01:55:08 2014

手機排板…不好意思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兩年裡發生了好多事 我因為你一直不是很在乎我的態度,出軌過…也提過要分手 你也因為我這樣生氣過…憤怒過…從無奈的接受到也跟我提過要分手 但我們卻總是不夠有勇氣又捨不得彼此…始終沒分開成…若有似無的維持著我們的關係 一直到有一天你很堅決的跟我提了分手,而我也很堅決的割了腕,分開了兩禮拜… 最後…你求著要見我…說有話要跟我說 說你終於明白了我的心…明白了我一直有所期待卻一直希望落空的難過 說你後悔了…說你其實希望每年的生日都有我陪著你過 我哭了…堅持了兩星期的心防原來這麼不潰一擊,最後我跟你還是合好了直到現在 終於我認命了…在你說你不想結婚,娶的是工作時我接受了 你說你要開工作室,拜託我去幫你的時候,我辭了我自己的工作 你要我陪著你到處玩的時候,我沒有拒絕過一次 但我跟你…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你對我好…很好很好,我也知道你珍惜我…非常非常珍惜我 可是你不知道,我終究是女人,一個希望有人愛我,願意娶我相伴一生的女人 一個星期…你可以不跟我通過一通電話,line裡只說公事,有時連面都見不到 卻要我在假日陪著你一整天泡在電動店裡“舒壓” 對你…我始終放不下,我變得誰也不想見,只想等著你 騙自己也不想嫁給你,要跟你一樣嫁給工作 可是…我沒辦法不愛你,但這樣的關係到底能維持多久?我好害怕有一天,你娶了別人,我再也陪伴不了你… 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很害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55.147

sunday1991:加油 哀 同是天涯淪落人 01/22 01:56

trigungo:噓醒妳,他的未來不可能有妳 01/22 0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