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這樣是不是很丟臉
Jan 19th 2014, 01:04, by mester

作者mester (斷捨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這樣是不是很丟臉

時間Sun Jan 19 01:04:35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這樣的我是不是太大嬸了.. : 我今年23歲和男友大我兩歲 : 1.和男友去旅館休息時,我會拿走旅館付的梳子 : 他非常不喜歡,他覺得這樣很丟臉!感覺很摳又不是買不起 : 我也不知道這樣對還是錯 : 只是出門女生包包都會有梳子,旅館付的那種雙頭白色我覺得很方便 : 想說也可以不用買... : 有一次還在朋友面前說出「她都會拿旅館的東西走」 ~~~~~~~~~~~~~~~~~~~~~~~~~ : 當下聽到他這樣跟朋友說我會覺得丟臉 ~~~~~~~~~~~~~~~~~~ 覺得丟臉要直接當著他的面跟朋友說清楚啊 不然聽他那樣講好像妳偷東西一樣 說不定對方還會說〔那個我也會拿欸!〕 我看過的朋友而言 幾乎就是會拿那個的比不會拿的人多很多... 本來就是可以拿的東西, 會拿那個的人很多吧 自助旅行很方便啊 那本來就給人拿的 難道被用過的飯店還會循環使用嗎? : 也覺得矛盾 : 但我真的只有拿梳子,覺得旅館那個應該是可以拿的... : 這樣的認知是不是有錯? : 2.我們一起去餐廳吃飯,結帳時收銀旁邊有放糖果 : 剛好有兩種口味,都是韓國糖果 : 他在結帳,我也不好意思打斷要不要 : 我就直接拿了四顆 : 想說兩種口味,兩個人都能吃到 : 出餐廳之後,他知道我拿四顆他覺得很丟臉 : 還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貪心 : 我想法是兩個人都能吃到不同口味而已... : 不是只幫自己拿 本來就給人拿的東西有什麼丟臉? 他們計較你拿,還會放在那裡? 我聽了就會說你要不要吃? 你覺得丟臉,那我自己吃好了 然後拿回來, 說我知道了下次我只會拿我自己想吃的, 我不覺得丟臉你少囉唆, 你覺得丟臉就別拿也別吃。 他就不要一邊說妳丟臉,一邊又拿去吃。 : 3.去高級餐廳吃飯,吃不完的麵包還沒吃過,服務人員問要不要打包 : 他說不要 : 我說要 : 服務員一陣尷尬,不過還是打包了 : 他說他媽媽不要吃 : 我說我想帶回家給我媽媽和姐姐吃 : 他雖然沒說什麼,但他表情讓我覺得我又做了讓他很丟臉的事... :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我這樣的行為是不是真的很令人反感 : ps.我們兩個都不是含金湯匙出生的 妳舉例這三件事我都會做, 而且我看過會這麼做的女生不少。 我常看到把飯店全部贈品都蒐刮一空的人 (真的不是我,我不喜歡屯一堆用不到的貨) 光拿梳子又怎麼樣。 就算妳把贈品和消耗品全都帶回家又怎樣? 那本來就給人拿的 如果我是妳, 對方一直講丟臉丟臉的我會不爽。 他又不是什麼少爺擺什麼闊, 左一句丟臉右一句丟臉, 只不過是看到贈品需要就去拿 到底哪裡丟臉? 裝闊給誰看啊,到底是自卑什麼? 那超市有免費試吃試喝去拿丟不丟臉, 同一個攤位喝了第一種還喝第二種最後又不買, 他不就又要囉嗦又想要鑽地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8.132

BDDAC:拿很正常阿,幹麻不用? 01/19 01:06

不拿也很浪費 沒用完也可以帶走啊

BDDAC:難到不拿送的疏子會比較高尚, 01/19 01:07

是啊 ※ 編輯: mester 來自: 118.166.228.132 (01/19 01:08)

hebe120859:有什好丟臉的,那男的真奇怪,想必大男人又愛面子,不 01/19 01:32

hebe120859:親民... 01/19 0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