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很複雜的情況 我該繼續嗎?
Jan 19th 2014, 00:46, by hallcom

作者hallcom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很複雜的情況 我該繼續嗎?

時間Sun Jan 19 00:46:32 2014

※ 引述《linkasd (Camera Man)》之銘言: 你現在要的就是結果 要有結果 不然一切沒意義 不然只會落得罵名 一個是你得到她 一個就是趕緊在沒被發現前斷乾淨離開 當這種好朋友沒意義 你自己可能會被別人看不起 雖然整個社會好像都在往下走 但不好的名譽你要嗎 自己還是要有尊嚴啊 一個就是橫刀奪愛 但現在你這樣作 以後也一定會碰到別人這樣對你 而現在她也對你沒意思 若要讓她對你有意思 你會很累 也會有不好的名聲 反過來說若她也對你有意思 你以後就知道 她如果劈腿和別人曖昧 她的手段高不高明 會不會被你發現 如果現在她男朋友沒發現 那以後你也難發現 而且若她劈腿你了 以後她也可能這樣劈腿別人 婚後吵架或膩了事情就會發生了 既然她沒有意思 建議找個單身的女生 大方痛快的談場戀愛 不用想說卡著對方有沒有男友 對方的男友就是你 不是比較好嗎 下一個會更適合你 也不用落得不好的名聲 祝福你 :) : 話說感情這種事情 : 我一直以來都是看得很開 : 也都一直告訴自己 : 緣分就像頻率的震盪 : 差一點點就會收不到訊號 : 去年年底因為約了同業朋友一起去拍照 : 當時當說他帶了一個女性朋友一起 : 當下也沒想太多 : 殊不知經過了那次短暫兩小時的聚會 : 跟他意外的聊的來 : 能夠從眼睛一睜開 : 一路LINE到晚上睡覺前的電話 : 但是在這些的背後 : 她有男友 雖然她一直說對方不是很在意她 : 今天起床前的電話小聊,我用開玩笑的語氣跟他說 : 「你哪時候要分手」 : 你不要這樣詛咒好不好 : 這樣我才有機會壓 我回 : 「我發現我越來越在乎你了」 : 雖然話說到這裡 : 前面相處的模式只要是人都看得出來我的心意 : 她說 當朋友不好嗎? : 她說她的生命常常出現了許多過客 : 本來發現相處的來,但後來知道對方要追她之後 : 發現追不成後就慢慢的消失 : 她就在那「好朋友」一直不停的消失又出現的輪迴當中 : 有一天我自己想冷靜一下 : 我想確定只是一時衝動 還是真的喜歡 : 所以她傳的訊息跟幾通電話就一個早上讀取了沒有回,電話也沒接 : 她說;「當我這樣做,她就覺得無限輪迴又要產生了」 : 這幾天她跟我聊到她男友時 : 想也知道我自己一定會不太開心 : 但是又很犯賤的裝不在意 : 喔 對了 因為工作關係很少人知道我的實際年齡 : 就連我的同業朋友 也不知道 : 早出社會的關係 對於「女孩」與「女人」的區別 : 心裡相當清楚的劃分 : 我實實在在地小她6歲 : 但是我卻沒告訴他 : 明明知道這種感情沒什麼結果 : 然後自己又犯賤的要玩火 : 玩到現在引火自焚 : 我在想我還是用原本的態度去面對一切 : 還是慢慢的淡出,一且回歸正常 --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金剛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129.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