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討論] 因為工作,心情很複雜…
Jan 19th 2015, 15:52, by hehehe111

作者hehehe111 (書)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因為工作,心情很複雜…

時間Mon Jan 19 15:52:27 2015

大家好: 我在這個公司工作幾年了, 之前算是重點培訓人物, 我敢拼敢衝, 主管把很多大小事都交付在我身上, 很看重我。 但去年身體和家庭都發生了一些狀況,因為主管沒有同理心,而和主管鬧得不愉快。 那段期間主管們非常的針鋒相對,每天都讓我覺得上班很痛苦。 在那之後我低潮了很久, 晉升的機會沒了,也想過不要做了。 但後來因故,家裡只剩我這份薪水在維持,只能繼續下去。 後來我調整自己的心態, 從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到認真的去做每件事。 想說至少要做到結婚懷孕請育嬰假吧(最少還要兩年時間) 其實我已經沒有當年的衝勁, 一定要爬到什麼位置的決心。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照顧家人, 目前有個穩定的收入,之後結婚生子後再換工作。 今天經理跟我說,覺得我做事邏輯很奇怪,對我做事不放心。說感覺跟我距離很遠。 這讓我覺得很難過, 為什麼我就這樣大起大落, 有些人平步青雲,有些人平凡穩定的過日子,我想過平平凡凡的日子,卻好難。 主管還是對我有所期望,但因為沒有達到她們的期待,失望了,然後被責罵。 目前的薪水還不錯,夠家用還能存到錢。 因為經濟壓力所以也不能放棄,但精神壓力也真的好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5.27.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1653950.A.60E.html

magicshiela: 主管以前認為你是可用敢衝的將 但你已經不是了 01/19 16:07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