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Re: [詢問] 他到底把我設定成什麼?
Jan 3rd 2014, 20:30, by maydayjing

作者maydayjing (仲夏夜之星)

看板Facebook

標題Re: [詢問] 他到底把我設定成什麼?

時間Fri Jan 3 20:30:46 2014

※ 引述《ac2013 (奇奇)》之銘言: : 這些問題已經困擾我好幾個月 : 但是我真的很看重這一位朋友 : 而他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位想如此關注的人 明明就是喜歡他 : 但在沒辦法問他心裡想法與他坦承相對的情況下 : 我只能用他對我的方式稍微猜測 再怎麼猜都不會中的啦... : 我和他之間是朋友 : 而我有將他設成摯友 : 因為之前有發生一點事情 : 所以我們之間的關係變的有點怪 : 但如今我還是想再追蹤一些他的動態 : 可是常常在追他的動態時遇到很多感到疑惑的地方 哎 雖然剛剛上面開玩笑 但看到這 實在心有戚戚焉QQ 所以決定回篇文章幫你解答 但是 先收起你的胡思亂想吧...這樣跟人相處真的很累的QQ 之所以能夠回答你 是因為也是非常過度關注一個人 徹底研究FB : ------------------------------------------------------- : 譬如說: : 1.他以前都很喜歡發動態分享心情 : 但是現在根本很少看的到他發的動態 或許就真的沒有發動態阿 : 雖然我確定他並沒把我設定成"限制的對象" : 因為我還可以看的到幾篇他分享設定是"他的朋友" : 雖然他以前分享給"朋友"的文還在 嗯 你真的也蠻熟悉FB的 透過小觀察來確認 跟我一樣 不錯~ : 但是最近他的動態真的少的出奇(三個月了) : 而最近能看到的動態都是"朋友的朋友" : 或他朋友在他頁面上的PO文與有標籤他的動態 : 而且最近出現幾次我的通知顯示他似乎有動態 : 但當我按下通知後卻又沒有了 好 問題來了 簡單講,摯友發動態,FB都會有通知跟寄信 你有去看過你的信件有收到他發的動態嗎? 然後你說按下通知沒有顯示的畫面是以下的文字嗎? """你所點取的網頁現在無法顯示。 可能的原因有該網頁暫時無法使用、 你所點選的連結已過期、 或你沒有此頁面的瀏覽權限。""" 這邊有三個可能 1. 他發完動態後,馬上設定為"只限個人" 2. 他發完動態後,改了權限,把你排除 3. 他發完動態後,馬上刪掉 我個人覺得是第三點啦 如果他真要排除你,在發之前就會排除了= = 還有,你去看EMAIL他的動態是在說啥? 跟你有關嗎? 如果沒關,那答案就是第三(或者第一個)吧 不要自己腦補為在說你 : 2.有時我也會想看到他何時上線 : 但奇怪的是遇到他上線後總是很快離線 我關注的人也是如此 = = 雖然我也覺得為啥常常上線後又很快離現 但我想了想覺得 其實應該就只是他們手機族開手機網路 FB就自動連上 或者可能只是收到個通知打開,或者是無聊刷一下又關網路 我有朋友跟我說他手機有時只是連線玩遊戲,FB就自動連上 但他根本不知道我有密他...(他沒有設定訊息跳出來通知) : 無論用手機或電腦每次看到綠點後過3-10分鐘 : 他的顯示又會變成"幾分鐘前上線"的手機圖示 如果是電腦的話 應該就是上一下然後把聊天室關閉 : 甚至有時我上線看到他的綠點,幾分鐘後只出現圖示沒有時間 這點我也遇過 我只能跟你說,如果指出現"手機圖示" 就是這兩種狀況 1. 關閉聊天室超過幾小時吧 (我不確定多久 我常關閉聊天室 我朋友他們還看得到1小時 2小時 之後就是手機符號了) 2. 沒用手機連超過某個小時 第二點我持保留態度 因為其實電腦關閉FB瀏覽器後 幾小時沒上線也會出現手機符號 現在FB聊天室有改過 並不一定只有手機關掉才會計時 電腦關掉瀏覽器也會計時 : 他好友五百多個,總不會特別看到我有上線,之後再特地下線吧 想太多 你幾月幾號生的阿 = = 別把自己放大 直接告訴你吧 如果他有在線上但是隱藏你的話 你看到的計時會顯示1分鐘 假設你看到的是2分鐘3分鐘或是10分鐘以內 那你關掉再重看 又變回1分鐘的話 表示他隱藏你 (以上其實是要說 因為FB計時有時會LAG) 總之 你只要一直看到他都是1分鐘 那他就是隱藏你! 這點我做過實驗了~ : -------------------------------------------------------- : 我的疑問來了... : 1.他動態的設定: : A.他是否有將我設成"點頭之交"或"某某群組"的可能性? 有可能,那這樣表示他發動態就會排除掉某些群組 : B.或者他有別的方法可以讓我看不到他的動態? 就是排除掉你的意思啦,只是A是群組,B是除了XXX : 2.左上角通知顯示: : A.是否因為我將他設為摯友的關係 : 但是他把我設定為看不到的群組 : 所以我的通知會顯示一下,然後按下後又消失了? 不是,FB的隱私其實蠻嚴謹的 只要他的動態有排除你的話 你就算設他為摯友,你也不會收到通知 你有收到他的通知跟EMAIL 表示他在發動態送出的那個當下,就是沒有隱藏你 之後你沒看到的情況,我剛剛上面說過了 : B.亦或者他的朋友標籤他或者發文在他頁面但他刪除後 : 我的通知才會顯示一下,但按下又消失? 摯友被標籤並不會收到通知= = : C.還是純粹FB問題,有任何情況可以造成這樣嗎? : 3.顯示上線時間: : A.是否因為他地設定才會造成看到綠點 : 但幾分鐘後又消失,還是純粹巧合? : B.只出現手機圖示沒顯示時間又是什麼情況呢? 上面講過了 我目前使用FB的心得應該都是關閉聊天室超過某個小時啦 畢竟現代人不用手機上FB應該很少 : 4.相簿: : A.他首頁顯示的相片有300多張,但他相簿卻只有一半不到 : 他隱藏,或只對我隱藏,或刪除會造成這樣嗎? 又在那邊只對你隱藏= = 有那麼閒一張一張設隱私嗎@@ FB裡面顯示的相片數是被標籤的數目 (有XXX在內的相片) 不是相簿的 但這個相片數有點問題 因為我自己的數目跟顯示的數目我一張一張數不太符合 : 5.朋友的朋友: : A.我的分享設定中只有 : "公開"."朋友"."朋友(不含點頭之交)"."只限本人" : "自訂"."摯友"."點頭之交" : 那這個設定到底是什麼? 本來看不懂啥那個設定到底是甚麼 你把自訂點進去 分享對象 有一個"朋友的朋友"阿 : B.從摯友欄中看到他點應用程式專頁讚 : 也會顯示出"分享對象:朋友的朋友" : 他如何做這種設定? 這是FB自己設定的...= = 我點一些像YAHOO新聞讚的話 顯示的也是朋友的朋友 但我的貼文全部都是設公開 (所以那個我就要手動設為公開) : 6.手機版FB: : A.用手機版FB開啟摯友時,總會顯示有10個新動態發布 這是甚麼意思?摯友旁邊出現數字10嗎? : 要我向下拉去更新,但每次拉完都沒有 : 而且每次重新登入手機就會出現一次 : 是否他真的對我隱藏了動態? : 又或者是手機版FB的問題呢? 這個問題你搜尋舊聞,之前有討論過數字的意義 : --------------------------------------------------------- : 謝謝你們肯看完這篇雜文! : 拜託各位路過的好心高手幫幫我! : 幫我解答我的疑問! : 拜託你們了!! 我的文有些話你不要太在意啦 雖然真的是想很多XD 哎 但我知道這種感覺QQQQQ 建議你先去想他是不是那種會自我保護的人? 會是做這種小動作的人嗎? 再來想他是不是有把你設定甚麼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26.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