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2013到2014好滿足
Jan 3rd 2014, 14:28, by littleangell

作者littleangell (白色巨塔高級小女傭)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2013到2014好滿足

時間Fri Jan 3 14:28:05 2014

歷經了被騙錢的過程 終於在五板找到了票 感謝割愛給我們的五迷 特一2區第8排的位置,真的超級棒的 31號大夜下班沒什麼睡 晚上就去支援演唱會 因為我們是在工作,不能盡興的享受演唱會 但一首首的經典歌曲,我們也大聲的跟著唱 這天,就好好的坐著享受五月天的魅力吧 演唱會結束後,回到家繼續看公視DNA演唱會 早上繼續去醫院上班,結果一整個累炸加忙翻 下班後直奔世運買到了想買的衣服 換了步步精選的贈品 接著就開始期待晚上的演唱會囉 一開場MP的出場就讓我們嗨翻了 全場5萬人一起跳射手舞超嗨的啦 5566的出場又是另一波高潮 心裡的激動跟感覺我無法用文字敘述出來 我心裡一直覺得,老天爺真的好疼我們 買不到票再加上被黃牛騙錢 到順利買到票又確定可以支援演唱會 Just Rock It又充滿了完美歌單 讓我2014年的第一天就充滿了滿滿的動力 最後結束的憨人,跟全場大合唱 主唱大人的"我都聽到" 讓我再度淚崩 這15年經歷了很多事,都靠著五月天陪我度過 接著期待五月天的下一個15年 我還要帶著孩子一起去參加 告訴他,這就是媽媽最愛的樂團 我以身為高雄市民為榮 我以我是護理師為榮 最重要的,今天跑了超多家全家 我終於買到了五月天的一卡通啦! 超開心的啦!!!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54.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