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Hg設計師Levin(附圖)
Jan 3rd 2014, 14:33, by m417windtea

作者m417windtea (小叮噹)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Hg設計師Levin(附圖)

時間Fri Jan 3 14:33:23 2014

http://ppt.cc/YFz- 昨日去給給Levin(發音:理門)剪髮 ,沒燙沒染 覺得他真的是位會依個人情況來幫客人衡量髮型該如何設計的專業人士 上來"歐樂"他一下 一開始 我講明了 我要營造內彎的感覺 所以不要打層次 長度到哪裡 這樣 但在過程中 覺得我髮尾經過經年染燙有點毛 我又提議可不可以幫我打點層次 (三心二意的傢伙 XD)) 他建議說 因為我髮量少 所以不要打層次會比較好,否則就會毛毛的。 而且 不管有沒有打層次 一樣要靠梳子去把頭髮帶順 才會有型 我想了想 覺得挺有道理 因為我本想透過打層次 來讓我頭髮更有型 又可內彎 但我忽略了髮量不多這點 層次打下去 我若吹內彎 可能就會變成 輕微羽毛剪 (羽毛剪是我自己說的 因為我不知怎形容給大家聽) 這個盲點 如果沒有透過Levin的專業 我只好等我親自試過才會發現 我很喜歡他這一點 他會幫我分析我髮質 髮量怎樣剪會有什麼問題,爾後"再交由我自行決定" 最後 還如我所願剪了我愛的瀏海 http://ppt.cc/KIy8 如果猶豫不知給哪位設計師剪髮 不妨找Levin 試試 Hg :電話:02 2363-00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2.249.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