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醫師在南部 真的比較吃的開
Dec 4th 2013, 09:03,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醫師在南部 真的比較吃的開

時間Wed Dec 4 09:03:14 2013

回頭看看自己寫這篇文章,或多或少有想炫耀的成份在吧? 畢竟初嚐這種春風得意的感覺,不顯擺一下真的很難受,(boyo表示:) 不過要po在男女板還是西斯板,讓我猶豫了很久, 所以最後就兩邊都丟了,再看反應決定要在哪寫續集吧~ 是說想炫耀是一回事,怕麻煩又是一回事, 因此最後還是選擇用匿名帳號, 也請大家高抬貴手,不要抓蛛絲馬跡去人肉了。 另外為了配合BG的版規,文章有刪除劈腿片段, 如果想看更完整的內容,可能要到西斯版了。 ------------------------------------------------------------------------------- 本文開始 ------------------------------------------------------------------------------- 因為自己好色愛玩,所以三不五時, 就會想要去認識其他女生。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條件蠻好的, 身高185,職業是醫師,長相勉強也算帥, 就統計學來說,應該是萬中取一了。 可是當我在台北追女生的時候,卻總是覺得不夠一氣呵成, 那些女生給我的感覺大概都是: 我知道你條件好,我願意給你機會,但你不好好表現的話,就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常常要經過三、四次的約會,每次都火力全開的甜言蜜語, 才可以半推半就的把女生哄進旅館,或者陪她回家過夜。 (我不太喜歡帶女生回自己家) 雖然最後多半還是吃的到,但總覺得不太划算, 畢竟我認識女生,主要是為了放鬆調劑身心, 現在卻變成很多時候,因為女生的欲拒還迎激到我, 為了賭那一口氣 ,花了很多時間跟精神在同一個女生上面, 反而本末倒置了。 有一段時間,甚至有點自暴自棄, 想說打個砲都要這麼麻煩,乾脆去用買的算了, 不過後來因為自己比較膽小還是作罷。 但自從我離開台北,換來南部工作之後,(台北以南我都叫南部,不用猜我在哪了) 媽啊,我真覺得自己變成了萬人迷! 只要關鍵字一出來,女生就變得超級好上手, 不誇張,這段時間來,第一次見面就全壘打好像是家常便飯。 偶爾因為對方不是我的菜,或者工作比較累, 所以會給一些女生軟釘子,或者直接挑明拒絕, 但對方多半也不會放棄,反而變得更積極主動。 委婉一點的,會說結婚前多認識朋友是好事, 不給彼此機會,怎麼知道適不適合; 直接一點的,就是直接約家裡看DVD,或者哪裡泡溫泉了。 另外工作上遇到的護理師,也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景。 以前在台北,雖然護理師都很客氣很有禮貌, 但總覺得大家僅只於同事,公事公辦,沒有太多更進一步的機會, 當然也可能和我的態度有關,我對同事絕對不會主動調情, 畢竟萬一吃不到又惹一身臭名,那就得不償失了。 可是在南部呢,感覺這些護理師就很想跟你混熟, 會拼命打聽你的私生活,並且不斷積極的邀約, 常常吃個幾次宵夜、喝個幾次酒,就親親抱抱摸上床了, 除此之外,工作上的小福利自然也不少。 比如訂雞排、披薩、飲料、外食...... 一定有你的份, 當你幫病人做處置時,也會在旁邊 standby 當你的第二助手, 而不是像在台北一樣,東西備給你後就去忙自己的事情, 你真的不行再叫人,然後被白眼。 另外最棒的是,當半夜病人出狀況,而她們覺得可以等的話, 會貼心的等到明天才call你,讓你睡飽一點, 甚至事情夠小的話,她們還會先幫你處理掉, 而不是像在台北,凌晨3點正好眠時,一點雞毛蒜皮也要把你挖起來。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這些護理師對你的班表瞭若指掌, 所以常常激情過後進入聖人模式,不想身邊有人吵,只想要回家獨處, 打打LOL、看看美劇、掛掛PTT時,你會很難找到藉口脫身。 不像其他女生,只要靠通虛擬來電,說病人臨時有狀況,就可以穿褲子走人了。 雖然當醫師真的很辛苦, 常常覺得自己做這麼累,壓力這麼大,卻也沒賺到大富大貴, 可是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應該還是會想當醫師吧? 畢竟有很多當醫師的快樂與成就感,真的是有錢也買不到。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7.248

w55007:同感 淚推 12/04 09: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