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變成啞巴
Dec 4th 2014, 17:31, by fnysg

作者fnysg (麥克風)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變成啞巴

時間Thu Dec 4 17:31:51 2014

就在剛剛... 我的提款卡不知為何失效 就跑去郵局辦理 就在去郵局的附近文到一股非常臭[香]的臭豆腐攤 就直接買來吃而且買大份的來吃 吃完心情好極了 把卡片失效的臭心情變好了 就這樣來到郵局的門口先去抽了號碼牌 想說還有十個人才換到我... 我就出門口補摺 就來了一個坐輪椅的在門口 賣彩卷 我就說好啊買一張! 然後他就說 先生----你剛剛有吃臭豆腐喔! 我:對啊^^ 他:味道好重喔~ 我:恩! ^^ 換到我去櫃檯辦理時 辦理的小姐:請問要辦理什麼[微笑~] 我拿證件抬頭一看說: ㄟ.ㄛ.阿...... 正在肩膀旁寫資料的阿媽看我就摀著鼻嘴走開 而我看到了一直在微笑的辦員小姐.....哇![OS:超正的!!!!!!!!] 愣了2秒 她又微笑著問:請問要辦理什麼[微笑] 我接下來都用手機打字跟她辦理事務 沒想到 真的這是我人生最難熬的十五分鐘 汗流滿面 背後都濕的... 以為她指定的地方簽完名之後就好 我馬上轉身離開 好像搶完銀行的速度跳上車裡 過五分鐘後 一通電話打來 先生:我是剛剛那位小姐,您的身份證沒拿喔 我:這樣啊我明天再來好了 她:你不是瘖啞人士喔 你不是瘖啞人士喔 你不是瘖啞人士喔 你不是瘖啞人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00.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685513.A.5D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