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選擇適合的還是喜歡的
Dec 4th 2014, 17:21, by ja42022

作者ja42022 (最先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選擇適合的還是喜歡的

時間Thu Dec 4 17:21:07 2014

※ 引述《Huae3456 (Miles)》之銘言: : 手機發文 排版不好請見諒 : 我 男生 22歲射手座 : A女 關係:同事 天蠍座 : B女 關係:大學學妹 水瓶座 : 事情要從10月初說起 : 那時候我剛進這間公司(賣甜點的,只有我一個男生) : 自然而然就認識了A女 她非常的活潑開朗,笑起來很好看,慢慢的,就這樣被吸引了,但 : 是經過店裡阿姨的偷偷詢問之下,我並非她喜歡的類型,那時候就想放棄好了,也將原本 : 寫一個月的信(每天一封)給燒了,選擇當朋友,平常也會關心她閒聊之類的。 : 最近,因為系上的活動認識了B女,一樣也是活潑開朗,非常好相處,但沒有別的想法, : 可是身邊的朋友就瘋狂撮合,說我們很配,我也都笑笑帶過,心裡os:這學妹一堆人在追 : ,會因為身邊朋友的話而喜歡我嗎? : 到現在,學妹還是會主動Line我,問我在幹嘛,也會叫我載她(順路或上課的時間一樣才 : 會載)平常都哥哥 哥哥的叫我,奇怪的是,每次在學校遇到時,她身邊的朋友都會一直看 : 我,她本人不會看我,我也不知道在演哪齣。 : A女個性樸實,是很傳統的女生。 : B女比較外放,朋友很多,但是交男友後就會收斂。 : 就算現在看到A女,依然有心動的感覺,對B女就學長學妹的關係,但真的是蠻合的來的。 : 重點來了 : 重點來了 : 重點來了 : 昨天,就是昨天,同事提早幫我過生日 : 沒想到,阿姨直接現場叫我跟A女告白,尷尬的畫面我想各位大大們應該很有畫面,然後 : 受不了同事的鼓噪後,我把本來隱藏的心裡話都說了出來(抱著說心裡話的想法,並沒有 : 問她要不要在一起之類的話) : 然後剛剛,從不主動密我的A女,既然主動密我了,說什麼脾氣不好我可以接受嗎?我不 : 喜歡另一半太黏可以嗎? : 同一時間,B女 就是學妹,也跟我告白了,打了一長串,我只看到了學長,我喜歡你,這 : 6個字 : 我以為我不會動搖的,沒想到我居然猶豫了,不是選擇誰的問題,而是我不想傷害任何一 : 個人。 : 如果選擇A女,會不知道如何面對B女和學校的那些人。 : 如果選擇B女,會怕A女對我反感,告白了還跟別人在一起之類的。 : 我也想過都不要,但是捨不得任何一個啊啊啊啊~~~~ : 或許版友會說都要不就好,但是感情上面,我真的不能一心二用,覺得累,而且我不擅長 : 說謊,一下就會被識破。 : 我想問的是 : A女是高中生,明年畢業,可能會去外縣市讀書,就會變成遠距離的狀態。 : B女是同個生活圈,可以相處的時間比較多。 : 兄弟們整理出來的懶人包 : 要生活就A女 : 要面子就B女 : 請版友給些中肯的建議,小弟會虛心接受 : 然後我是哀瘋8撘波欸斯的鐵粉>///////< 我想到了一部小說 痞子菜的檞寄生 荃與明菁的選擇 書裡是這樣說的: 「菜蟲,休息一下吧。我切點水果給你吃。」 『謝謝。』我喘口氣,擦了擦汗。 秀枝學姐切了一盤水果,一半是白色的梨,另一半是淺黃色的蘋果。 我拿起叉子,插起一片梨,送入口中。 「菜蟲,你知道嗎?這蘋果一斤100元,梨子一斤才60元。」 『喔。』我又插起了第二片梨。 「我再說一次。蘋果一斤100元,梨子一斤才60元。蘋 果比較貴。」 『嗯,我知道。可是我比較喜歡吃梨子啊。』 其實愛情的選擇不就該是這樣 找一個自己愛的一起走過一段日子 更何況在還沒深入相處前 又怎麼能知道誰適合誰? 為了自己 也為了未來相處的另一半 請確保你們相愛 不然改天板上又要多一篇抱怨文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54.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684869.A.7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