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連自己都不瞭解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
Dec 4th 2013, 09:05,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連自己都不瞭解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

時間Wed Dec 4 09:05:1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原po是女生 23歲沒有談過戀愛 : 最近開始認真檢視自己 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 也衍生出許多問題無法得到解答... : 就是...我好像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喜歡"!? : 例如:1.跟異性A有聊不完的話題 什麼芝麻小事都可以分享 : 歸類為很要好的異性朋友 : 2.什麼生活上疑難雜症都可以跟異性B討論 請教 : 歸類為很要好的異性朋友 : 3.最近認識了異性C 覺得他很優秀 正義感 聰明 隨和 陽光開朗 : 歸類為是個不錯的人 可以當朋友 : 4.最近覺得異性D是個幽默有趣的人 : 歸類是可以約出來聊天的朋友 : ---------------------------------------------------------------- : 以上這四個例子 有跟友人聊過 友人覺得若不認識我不懂我的人會認為我根本是在"放線" : 友人認為 單身女子跟幾位異性朋友關係不錯 就很容易被誤會是在"挑人" : 甚至會把自己名聲弄黑= = : 但是其實自己根本沒這意思 我從不會對他們說任何曖昧話語 更別說肢體接觸了 : 我也思考過是不是自己太挑or眼光太高 所以一直沒心動@@ : 我當然心中也會出現"覺得不錯的對象" : 我甚至可以說出他10個優點 卻也可以說出他10個優點 : 以上行為又被友人說 因為我還不夠"喜歡他" 所以才可以這麼清楚看出他的缺點... : 再來就是 : 最近覺得有人會讓我想跟他多相處 更加認識他 因為他的個性有趣 讓我對他好奇! : 每多認識他就越覺得他很有趣(一直加分) 但我依然可以列舉出他讓我不喜歡的地方... : ----------------------------------------------------------------------- : 最後 我在想是不是自己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喜歡"??? : 俗話常說: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這句話根本無法套用在我身上Q Q : 友人也給過我建議說:不用到喜歡 只要有好感 就可以跟他交往試試看了 : 感情是要慢慢培養出來的! : 可是我又覺得若只有好感 這樣下去的感情豈不是個賭注!? : 若只有好感 我自己又能投入多少感情下去呢? : 都23歲了...我連喜歡的感覺都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滋味嗎? : 希望版友能給我點建議!!!謝謝了!!! 我懂你!!! 我是一個24歲的女生 也是從來沒有談過戀愛 我最近也是搞不清楚什麼叫做"喜歡" 我也有朋友說 :有好感就可以試著交往看看了。 但總覺得不昰應該是喜歡上對方了才會再一起嗎? 如果只是有好感,那交往後發現不對,然後分手,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再耍人。 我朋友跟我說的感覺是... 1.和他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會不會覺得很開心,有點害羞的感覺 2.如果他沒有回應會不會很在意為什麼他沒有回應? 我現在還在疑惑,希望你有答案。 ---------------------------------------------------- 分享我自己的狀況,或許你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大概是和你很像的女孩子吧 大多數的人覺得我開朗、活潑、外向,很好聊 就連半路等紅綠燈的阿伯也可以聊 = =a 對於異性也沒有相處上的問題 不過只要異性表示喜歡或是有追求的意思 我就會嚇到、躲開、避開,一種下意識的反應 所以更別談說 ,我到底喜不喜歡這個人 因為還沒來的及去想之前,我就先躲回自己的殼裡面去了 但是最近有一位追求者A (背景: 大學一年級同學,轉學後四五年不曾見面,也不曾連絡,直到今年初才開始用FB 跟我連絡) 一開始試問我一些資訊,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後來才輾轉從朋友口中得知原來他喜歡我 然後我就很孬的開始躲他,不過還是會回訊息,禮貌的、客套的、裝傻的帶過 他大概也知道我的膽小 後來他就這樣偶爾跟我聊天,然後消失個一個月,然後出現,再消失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蓋麻 每每我都想說: 他放棄了 然後他就又出現了 (很不解=..=) 總之, 最近這幾天開始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往前一步 (人生史上第一次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往前一步,因為之前的追求者可能打槍個幾次 就消失了) 但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情 又讓我開始讓我膽小.... 以上。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7.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