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情報] smashbox結束代理出清特賣 11/27
Dec 3rd 2013, 23:58, by may26

作者may26 (直子和綠並存在我身體裡)

看板MakeUp

標題Re: [情報] smashbox結束代理出清特賣 11/27

時間Tue Dec 3 23:58:15 2013

我也來回報一下板橋大遠百的狀況 但晚幾天了...(汗) 上週六興沖沖跑去原本主要想搶#15煙燻眼影刷的 還想說櫃上會盛況空前 沒想到只有一個櫃哥 目測年紀應該頂多25歲 和一個客人 客人似乎啥也沒買一下就走了 後來就是我和我朋友的天下了...嘿嘿嘿 櫃哥人雖然不熱情 但很詳盡介紹也不推銷 就像p大講的...若有所思啊! 上週六去櫃上主要剩下底妝類產品 (無盒) 和部分刷具 其餘幾乎也都空了 我和朋友搶到很多個的 "最後一組" 還蠻過癮的! 分享買到的戰利品: 1. 水彈力塑型粉底 (無盒) : 我其實是粉餅派的 以往對粉底液的印象就是 致粉刺, 悶, 厚重...但這次櫃哥幫我試妝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薄透! 1600元打6折不到1千元入手 之前還有庫存 現在過4天了可先打電話去詢問 2. 妝前光采凝露 (無盒) : 12ml小罐裝版 550元再打6折 330元入手 因為我中偏乾肌 除膚色較黃外肌膚狀態尚可 本來沒想入手這樣產品 但我朋友 (油肌有較顯著痘疤 重視遮瑕) 大力推薦 她一次掃了5瓶 我拿1瓶 所以都被我們買光了! 目前還沒開封無法分享感受 3. O! 驚艷變色唇彩 : 訂價700元有盒版68折 476元入手 我唇色偏白較無血色 上了以後的唇色很粉嫩超喜歡! 黏度也尚可接受 離去時時尚有庫存 不過我朋有唇色偏紅 尚完以後粉而看起來比較沒有血色喔 建議還是要試擦較準 4. 色癮唇膏 色號Posy Pink : 原價700原有盒版68折 476元入手 很少女的粉紅色 上完後氣色就像天然的好一樣 保濕滋潤度都非常優 我和朋友 各入手1支已經沒囉! 還有支裸膚色的我沒有試色 我朋友試用很像韓星的感覺! 這隻當下還有貨 只是它是偏霧面的, 和Posy Pink的光澤感不一樣感覺 5. 狠出色眼影霜-藍絲絨 : 原價750 無盒版6折 450元入手 原本是想買藍色眼線筆的 但眼線筆只剩酒紅色所以作罷 原本對藍色眼影敬謝不敏 但櫃哥幫我試了用這款眼影霜當眼線畫, 結果非常低調好看! 有種星夜深藍的感覺 用來上煙燻妝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最後2罐 也被我和朋友帶走囉~離去時櫃上剩咖啡棕色的眼影霜 也很美! 但相同色調太多所以略過 最後, 有和櫃哥聊到是換代理商還是怎樣, 櫃哥說, 原本的代理商其實是被怡佳收購了 但怡佳似乎要重新做品牌定位, 短期1~2年內應不會重回台灣市場 櫃哥還說, 因為台灣似乎是亞洲少數有點的國家之一, 所以日本香港人都會來台灣買 看來以後要買到Smashbox可能得到美國囉...哀, 又一個退出台灣的品牌 有股淡淡哀愁 所以要搶要快啊! 就到12/31為止! 附上大遠百Smashbox專櫃電話可先電聯確定有沒有貨: 02-2959-5257 最後, 印象中還有貨的商品: 腮紅, 眼影盤, 刷具, 底妝類, 金棕色眼影霜, 酒紅色眼線筆, 裸膚色唇膏, 妝前打底產品.... ※ 引述《pipicaca (**)》之銘言: : 今天去了漢神百貨,櫃姊們感覺若有所思,介紹的有氣無力的, : 跟我這個想撿6折的消費者雀躍心態真是天壤之別(櫃姊們秀秀拉), : 言歸正傳,去之前很擔心沒啥貨色了, : 以下報一下今晚的貨,and不知道色號,只能目測(請見諒) : 櫃上眼影(3色一盒的)剩3個顏色, : 分別是紫色係的、咖啡色係的、銀灰色係的, : 刷子買3支送刷具包, : 口紅剩正紅色、橘紅(韓風路線)、自然淡膚粉紅色, : 眼影膏還有金黃(?)、深藍、深咖啡(個人覺得很美,可以擦出豔麗但又自然風) : 其餘的粉底、蜜粉、粉餅、bb霜、cc霜系列大致都有貨, : 大家最推的光采凝露也貨源充裕, : 後來就很理智的帶了水彈力塑型粉底液1600無盒6折(960元), : 12/2-12/4還可以折漢神超級卡300元,用660元帶回家,超級開心的! : 有效期限到2015/5月 : 以上,報告完畢~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2.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