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後的生日
Nov 28th 2013, 12:19,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後的生日

時間Thu Nov 28 12:19:15 2013

今天一早就收到你的簡訊,短短的兩行字, 並不帶有任何的情感,好似朋友般的祝福, 卻讓我覺得心煩。 一眨眼,那回憶湧上心頭,歡樂與悲傷; 感動和驚喜;不愉快的那些… 抑或是熱戀期的甜蜜, 往事歷歷在目, 不想回想卻又浮現在眼前。 據說人在臨死之前, 腦中回浮現他們所經歷的一生, 一幕接著一幕按著時間順序出現, 好似重新在經歷過一次。 分手後,早晨一張開眼或是睡前, 腦中不由自主地浮現這兩年半來的相處點滴, 那麼的快樂,到頭還是這樣的結局, 總想著如果「決定要牽手走過,可不可以永遠不放手?」 還記的分手那天,我們相約在我平常回家必經的車站, 快一個多月沒見面的我們,我是如此的期待這次的約會, 一見面你不發一語板著臉,後來你說「你爸媽不太同意 我們交往,你一直無法說出口。」 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學歷的差距」, 我知道我們的學歷是有一大段差距, 但交往前你就知道這些了, 為何要這樣浪費我兩年半的時間? 從那天起, 在寂靜的夜晚,幾乎是以淚洗面, 最近開始也因為忙於 課業,生活比較上軌道了, 只是今天的這封簡訊, 讓我心情又盪到谷底。 交往前的簡訊是甜蜜;而分手後的簡訊真的是打擾。 我想,每段感情中總是會學到些什麼吧! 雖然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到底學到些什麼。 但這次的我,不像之前的我,總是用盡一切方法只求挽回; 失戀還是得靠自己走出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祝我能很幸福。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7.27

bill0703:加油唷 11/28 1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