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板橋 太極鰲車輪餅 超紅讓我排了7.5小時
Nov 28th 2014, 16:42, by chuantina

作者chuantina (一朵小桃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板橋 太極鰲車輪餅 超紅讓我排了7.5小時

時間Fri Nov 28 16:42:27 2014

圖文網誌版:http://fairylolita.pixnet.net/blog/post/400148950 太極鰲車輪餅東北捲餅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電話:0953-118118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28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賣完為止(11點開始發放號碼牌,周日公休) 說到最近最鬼扯、最鬼扯的車輪餅, 我想莫過於是位於板橋漢生西路上的太極鰲了吧! 營業時間十一點開始發放號碼牌,都還沒開店,門前就已經排滿落落長的人潮, 不誇張,僅僅只是為了吃它,就讓我從白天等到夜晚,只能說隱藏版整個是太正點囉! 老實說我是幾天才知道這間車輪餅,殊不知它已經紅了好長一陣了, 向來被朋友笑稱是插旗控的我,說什麼也不可能放過它,趁著跟同事外出走跳時, 就"順道"給它繞到太極鰲繞繞,還記得抵達時間約莫10:20, 竟然已經領到第20號的號碼牌,囧! 更誇張的是,開店時老闆叫我下午2、3點再來?這是有沒有錯聽阿? 從領號碼牌(一天發放35號)一直到拿到熱騰騰出爐的車輪餅, 這時間總共花了足足7.5小時,只是吃個車輪餅,就得秏上快一天的時間, 客倌們來評評理,這不是鬼扯,那到底什麼才是鬼扯嘛! 數一數它的口味,招牌上共有18種口味,不過要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這兒除了沒寫在上頭的巧克力、玉米之外,還有個隱藏版必吃的起士蛋, 來到太極鰲你可以不要吃別的,但起士蛋一定要點, 剛出爐時的絕妙滋味,我都覺得我可以一口氣嗑5個呢!數一數它的口味,招牌上共有18種口味,不過要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這兒除了沒寫在上頭的巧克力、玉米之外,還有個隱藏版必吃的起士蛋, 來到太極鰲你可以不要吃別的,但起士蛋一定要點, 剛出爐時的絕妙滋味,我都覺得我可以一口氣嗑5個呢! 要來之前就聽說它們家的特色是便宜、一個就很有飽足感, 還有滿到快溢出來的紮實內餡,只能說這些字眼我完全同意, 因為在現場看大姐做的時候,常常都會被那疊得超高的餡泥給驚嚇到XD 高麗菜飯(NT.10元) 我把它拿來跟排隊時認識的朋友分享,大家一致都說好吃! 米粒Q軟帶有黏稠口感,雖然是用白米製作,但吃起來卻很像糯米 香氣恰到好處,後味還帶了點含蘊的辣味,推薦! 三餡(NT.13元) 一般口味都是以10大洋計算,這個稍微貴了一些些, 不過依它的份量個塊頭,CP值依舊是高到爆錶! 裡面包了起士、奶油及紅豆(所以口味都可以依自己喜好做搭配), 雙餡有什麼稀奇,三種餡料的組合才是大滿足! 奶油的部份香濃而不膩,甜度也不算高,搭配著用大紅豆做成的餡泥, 在口感上著實超有滿足感,邊吃還邊能感受起士冒出來的滋味, 鹹甜交織也是美味的代名詞。 雙餡(NT.12元) 跟三餡一樣,也是可以自由搭配組合的, 這個口味我選了大姐推薦的玉米加起士,以餡料來說, 紮實度稍嫌薄弱了點,甚至可以說有些乾扁,但整體也還不錯啦! 酸菜酸埔(NT.10元) 如果你喜歡吃鹹的,除了高麗菜飯, 那麼也很建議大家可以試試這個酸菜口味的呦! 吃來有酸菜的鹹香,跟菜埔搭配可是相當巧妙而合搭的。 草莓奶油(NT.10元) 這個的表現就比較一般般了,感覺像是酸的草莓再配上奶油, 稱不上好吃,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本來是想吃哈密瓜奶油, 可是輪到我們也是賣光光了!(翻桌) 後來只好退而求其次改選草莓口味的囉! 起士蛋(NT.15元) 這口味如果來到太極鰲沒吃,那真的就等於錯過撿寶的機會, 雖然價格是全店最高,但卻也是全店最正點、最好吃的, 一直到現在,我仍舊難忘當時咬在嘴裡的感動呀! 煎得幾乎全熟的蛋黃,再加上整片的起士,一咬下去, 滿溢的起士就噗滋滋流出來了,先不說馥郁香濃的起士,連胡椒粉就很強大, 不曉得去哪生來這胡椒,如果說單單吃起士加蛋有90分的話, 那麼加了胡椒就是超過100分的美味,而且連它的餅皮也超酥厚香的呦! 太銷魂、太正點!可以說我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鹹式車輪餅囉! 還記得我也買了一袋個請大濕幫我拿給泰瑞,大哥,我是買給我姐妹吃的, 休息等它一根寒毛XD,後來小鑾晚上問我,是不是有值得排這麼久的時間? 其實我覺得這問題真的是見人見智,造訪的那天我是剛好有空閒, 不然也不可能花這麼長的時間就為了等買車輪餅,好吃是無庸置疑啦! 但叫我再排一次,短時間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我肯定不要, 不管你再怎麼好吃到爆炸,排7.5小時也太誇張! 是說講到排隊,我也想給店家比個讚,其實我是懶的走來走去才選擇在店內等, 不過只要你有領到號碼牌,你可以留想要的口味、電話,大姐真的都會一個一個打, 可以等大姐打電話再去現場領可以了, 提供給想吃的朋友們一個不用等得那麼辛苦的小方法囉! ※ 編輯: chuantina (111.248.118.151), 11/28/2014 16:48:33

a27588679: 感覺是98跟100分的差別,買其他不用排隊的就行了= =" 11/28 17: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