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台積面試事宜
Nov 28th 2014, 23:08, by david9535

作者david9535 (熊寶貝)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台積面試事宜

時間Fri Nov 28 23:08:26 2014

大家好 小弟是112學+碩 前幾天有幸到台積南科面試 職缺為製程工程師 (本人非製程相關科系) 當天先做英文+性向測驗 小弟運氣不錯有考到8級分 接著面試有兩關 主管+人資 主管:閒聊居多 連碩論都沒提到也沒問到 大概都問求學過程遇到的困難與挑戰 還有再三確認想進台積的意願 但他對於我能不能長久待到台積很疑慮 聊了大概30分鐘 過程中 也算是相談甚歡 接下來 就是小弟的疑問了 人資:當天跟人資面試只有 5 分鐘!!! T__T 過程中 人資似乎一點都不想了解我 進來後才開始看履歷並從中找問題 跟板上大家所說的犀利和迅速大不相同 整個過程非常的慢條斯理 而且問題超級不犀利 只有關心小弟跟主管聊了什麼 主管有告知過我什麼 和我問過主管什麼問題 在回答的過程中 我也儘量想讓他多了解我 可惜 他還是並不想 後來 我也沒勁了 然後就結束了這短短5分鐘的面試 想請問 各位大大對這情況有什麼看法 因為小弟很看重這次的面試 但面試人資這關的情況 令小弟非常忐忑不安 小弟也不是想隔空抓藥 只是想多聽聽各位前輩的看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7187308.A.84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