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求助)新人該如何開口換單位,躲地雷缺
Nov 23rd 2013, 13:23, by apple363651

作者apple363651 (Appl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求助)新人該如何開口換單位,躲地雷缺

時間Sat Nov 23 13:23:42 2013

公司在南部 最近要開始資遣人 小妹我是屬於A部門, 但工作內容反而跟B部門較有交流 跟A部門反而不相關, 因此早有預感自己會在名單上… 上周被老大約談, 他說雖然我覺得你不夠好, "或許"是因為你之前的表現不錯 B部門願意留你, 因此不會被資遣(那就代表我早被A部門放棄了…) 然而本周, 又被約談, 老大卻又冠冕堂皇的說我們決定留你了 要把你當人材培養 但是除了我自己的工作內容還要做另一位甲同事的工作內容 變成兩人份的工作 他說人力精簡所以這是正常的 後來出了會議室後, 才聽說甲的業務有多爛多爛 原來是甲自己說他願意退出把工作"機會"讓給別人, 這樣別人才不會被資遣 他要調到離他家較近的別廠了! 所以這爛缺沒人做, 當然又落到我這菜鳥頭上…怎麼會放我走呢? 剛出社會真不知社會險惡啊! 怎麼辦, 小妹我還能開口跟老大說我願意到B部門把"機會"讓出來嗎? 但他一定會回答你不用擔心甲同事,他自有出路 星期一該怎麼提調部門的請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5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