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NYX唇膏 三系列不同唇感,一樣大好評啊
Nov 23rd 2014, 15:35, by wing0503

作者wing0503 (wing)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NYX唇膏 三系列不同唇感,一樣大好評啊

時間Sun Nov 23 15:35:34 2014

有圖有文網誌版 http://wing0503.pixnet.net/blog/post/44233564 ptt懶人複製文字: 最近被NYX唇膏燒得體無完膚,大家分享的顏色都好漂亮啊 趁著YAHOO 75折優惠就先入手三隻試試看,沒想到一擦上去就著迷了 下次我要學會在外國網站購買,因為便宜更多!!! 這次三色非同一個系列,因為大家分享的我都想嘗試 所以就選了其中幾個我喜歡的顏色然後不同系列,順便也看看哪種比較適合自己囉 由左至右分別為: 1.NYX 奶油柔滑潤澤唇蜜 BLG(8ml)-cherry cheese cake 2.NYX 柔光霧感唇彩膏 SMLC(8ml)-Addis Ababa 3.NYX 奶油巧唇筆 CDHL(3g)-cherry smash 顏色都不一樣,有許多人說NYX唇膏最好是選擇深色,淺色非常地雷 基於第一次接觸這品牌不想要一踏進去就踩地雷,所以我很乖地都買深色 手臂試色,顏色都真的很漂亮 照片看起來都很潤澤,但其實沒有喔 一個一個慢慢看吧 先放送一下素唇,有點暗沉 擦唇膏的時候不會刻意上粉底變白 ▲NYX 奶油巧唇筆 CDHL(3g)-cherry smash 很像露華濃的唇膏,不過我其實還沒入手過露華濃,所以無從比較起XD 上面有旋轉頭可以把唇膏轉出來 我對這隻非常非常非常滿意 她擦起來不乾,濕潤濕潤的光澤感很夠 顏色不是老氣的正紅 不過要上個兩到三層比較顯色 不會很招搖,個人認為滿適合上班或正式場合可以使用 不需要再上唇蜜,因為本身光澤感就很夠 不知道為什麼上這唇色就會擺出正經八百的樣子 好像是個精明幹練的小女強人這樣XD 至於持久度大約是3-4個小時左右要補一下 ▲NYX 奶油柔滑潤澤唇蜜 BLG(8ml)-cherry cheese cake 第一次嘗試橘色的唇膏 感覺有些膽顫心驚,很怕不適合自己 十足的油亮感,記得要多抿幾下 顏色飽和,不需要再上唇膏 橘色很美很顯色 在臉上就是一個亮點 不黏膩但也不會滋潤,哈哈哈 我覺得他有點難以操控,不小心會塗太多 ▲NYX 柔光霧感唇彩膏 SMLC(8ml)-Addis Ababa 網路上大家都十分推薦的一款 但YAHOO裡可以選擇的顏色已經剩不多 跟著官網對照好久才選了這個顏色-ADDIS ABABA 幸好我有買,因為真的很棒啊! 超級漂亮的BABY PINK 顏色一樣非常飽和,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他沒有什麼潤澤度喔,挺乾的 這顏色讓人變得有點俏皮 感覺是不是回春了? 如果想裝小或是參加PARTY我覺得這隻非常適合 只要上一層就可以這麼漂亮 但因為是霧面唇膏,想要水嫩JUICY的人自己上一下唇蜜喔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顯唇紋,會在意的要注意 一樣可以撐個3-4小時,我覺得持久度算不錯了 NYX網路上很多資訊,我覺得一定要去看一下別人的試色 比較有辦法挑出自己喜歡的不會踩地雷 國外網站的價格真的比台灣可愛太多了 只是不知道運費划算不划算,之後來研究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728137.A.76F.html

qqband: 好看,我下次也要買唇蜜 110.27.158.131 11/23 16: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