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好久沒追到女生
Nov 23rd 2014, 22:34, by controlfeng

作者controlfeng (controlfeg)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好久沒追到女生

時間Sun Nov 23 22:34:09 2014

第一次在此版發文若有不好的盡請見諒。 事情 是從上個月說起,因在9月17日高考放榜,發現自己是增額錄取,在等待報到時間,小弟就開 始找尋工作(餐飲業服務生),當時就想抱著多認識女生的心態找工作,進去工作後發現只有 二位女生,一位是七年級頭(店長)另一位是七年級尾(襄理),(本身我自己是七年級頭),一 開始我本身没有鎖定哪2位女生,因我最重要只是想多認識異性朋友,一開始那女襄理對我 有小好奇會任為一位國立碩士又年紀三開頭怎會來作時薪115元工作,加上當時在面試工作 時我有說我在幫某個出版社冩書中(我沒告知我在等增額分發),所以她會主動來尋問(她說 没聽過這樣作家的行業,滿酷的),加上她剛好和我都是念理工科系,就蠻有話聊,在這過程 中因她和我差了6歲,我也没多想(上班她會主動和我說話,我也認定是因在那員工都是18~2 0歲,只有我和她是七年級,所以她會和我說話),是到了11月7日行政院人事公告增額第一波 增額錄取名單有我,我就跑去知會老實對店長說,我增額錄取大約在12月就要離開,在告知 要離開後後,有一次和女襄理上班時聊天,她就突然問那之後就遇不見你,我說可以啊!用臉 書喔!她就說[我是說在這邊],因平常上班就看到她我都跟平常生活中一樣逗大家笑(我朋 友都說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有笑聲),重點來了,在這禮拜四上班和她單獨算錢時聊到她提到 我很優透(我也不已以為意,因之前她就說過我幫出版社很優秀,ps:也說過我上班風評很佳 ,有一次外送看到一位火辣女生,回來和大家說,她很意外,這様好的風評會跟男生一樣看妹 ,她説的),我就說哪方面優透,她回[各方面],我說[可以具體一點],她說[外表很優],她很 認真的說(外表上)。當時我大笑,我說妳看錯了吧!回家後我告知我很多朋友,其中一位是 當年學生念書時同一時間一次交3位女友的泡妞高手,他說會稱讚你外表就是我可以試著追 追看,加上反正要離開了,我又問了一位清大畢業外號天才小釣手(交過的妹都是小模級), 他也是說可以衝,因此我隔天就在沒班情況下去上班地找她,就大約說[因只有和店長說要 離開了,但不敢和店長說正確時間,希望她幫我轉達],最後我和她要了line,她也給我了,但 加入她line,因我也怕她看出要追她,我也沒有一直丟訊,但往往她回訊變得很慢了,都3個 小時以上或更久,不在是像上班時她主動像哥們這樣快聊天,但朋友是說這女生本生大學唸 機械系,班上都男生,應該對男生很有一套, 加上我也不知她有男友嗎?問她星座沒回我,問她工作的事情就回答比較快,我現在不知道 怎麼辦,下下禮拜應該會去外縣市上班了,這様還有機會嗎?上班前把最後和出版社的稿寫 完就不作了,但現在一整個很煩,都睡不好,這女生反差好大,是我誤會她對我有好感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46.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753252.A.9EF.html

howisgoing: 真的有在幫出版社寫書嗎我看得好亂 11/23 22:40

tt592212: 超亂。。。 11/23 22:45

peter5214: 優透是啥? 很亂+1 11/23 22:47

banelmer: 排個版吧… 11/23 22:57

ausce: 別問星座。騙人的。 11/23 2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