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結束了!這段感情我肄業了...
Oct 24th 2013, 19:08, by danielwu13

作者danielwu13 (王者湖人)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結束了!這段感情我肄業了...

時間Thu Oct 24 19:08:32 2013

這段感情從頭到今天結束差不多四個月的時間左右 她是我第二段感情 也是第一個我想跟她一起走下去的女生 這段感情...從她離開台灣後,碰到的一些大小事情,我都有在遠距離版po文 這一篇,,,是我最後在遠距版po文了 她跟我說... 她和她的爸爸、媽媽討論了很多,她自己也趁著空檔的時候也想多 她認為大人們是對的。她是對岸的女生,我是台灣人,遠距離的關係 讓我們原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她以前說過,和我一起玩很開心,但當我真的靠近她時, 她卻覺得好壓抑,好不自在。她想,喜歡一個人,是自由自在的感覺呢 所以,她希望我能夠諒解,就算買賣不成情義在, 如果我願意,我們還是好朋友! 希望我能夠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這是我今晚,最不喜歡聽到的祝福了... 而我又能夠怎麼辦? 女生是需要人陪的,而我又不能在她的身邊陪著她 她就這樣放棄了這段感情 如果之前看過我po的文章,就會知道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為了她,我10月初特別跑到杭州去找她 她希望我當完兵後,去杭州工作一年,我也答應了她 我想能做的我都做了,我還是肄業了 我根本不知道我錯在哪裡 是不是我不夠好,不夠好到足以讓她相信我 結束了...我沒有怨言,謝謝她來到我的生命之中 這段遠距離的感情我不後悔,但我再也不要遠距離的感情了 真的...太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21.160

luckyday47:給你拍拍,拍完之後好好振作吧! 10/24 19:12

relgu2071:的確是痛苦 10/24 19: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