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CJScope的維修經驗
Oct 24th 2014, 08:26

今年一月底在PCHOME買了部QX-350
原則上至今我都還頗滿意產品的價格及表現

真的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維修
這部電腦之前雙A我都用過 也都有維修的經驗
對於筆電送修大概有個底

大概九月下旬
我的QX-350的面板開始出現線條及閃爍


所以呢就送修啦~送修的日期是9/30號
送修的地點是高雄服務中心
駐點的工程師看了一下判定是要送回產線修
告知大概需要七到十天
所以就送去囉~

過了一個多禮拜
高雄的工程師聯絡我說維修會delay
因為送回產線維修之後再測試還是有線條
要再換一片面板
工程師那邊也有告知因為拖得有點久之後會加長保固期給我
我也就只能回請盡快囉~

然後大概過來三五天
高雄的工程師終於又聯絡我了
預計今日(10/24)電腦會回到高雄中心並且寄給我

於是到了今天高雄工程師打來了
電腦抵達高雄中心了
但是....面板有亮點
他們這邊要直接叫產線拿面板過來
預計下周二才會出貨....

高雄這邊的工程師還蠻盡責的
一直都有再回報狀況
但是這樣的維修速度 真 的 神 慢
又不是在做手工藝
一片模組化的面板可以換 二 十 四 天還沒好

好險我手邊有備用機 不然我論文不如去吃土好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