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相親好玩,真的什麼人都有
Oct 24th 2013, 18:54, by foxsow

作者foxsow (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相親好玩,真的什麼人都有

時間Thu Oct 24 18:54:37 2013

※ 引述《FinalAce (王牌)》之銘言: : ※ 引述《foxsow (凌)》之銘言: : : 小妹我的相親次數,就不透漏了,至少比原PO多 : 哈哈這篇好好笑喔,專業文~ : : (不是要來戰的,只是純粹分享,其實我非常贊同原PO的標題) : : 小妹我從大學畢業之後,因為單身又出社會了,身邊的親友便很熱心的介紹 : : 只要對方跟我年紀差不多,我大概都會去試試看 : : 畢竟我並不排斥婚姻,所以覺得積極一點也無妨 : : 雖然至今相親認識的對象,沒有一個開花結果 : : 有些變成朋友,有些瞎到我無法忍受(文末和大家分享一下) : : 先分享一下我對於原PO相親的看法(非常主觀,沒有任何法源依據): : : 以我個人的看法,會覺得這是"追求者"送的禮物, : : 除非是以"給你們家"之類的,否則我覺得我也不會回禮(收不收又是另外一回事)。 須要先自介一下嗎(笑)? 我是原PO,自稱小妹那隻>: 原來是這樣,說到這個我就想抱怨一下。 : 為什麼有些女生會把人分成"追求者"與"非追求者"呢? : 追求者就不是人?禮尚往來這種東西基於追求者身分就不適用? : 追求者身分就比較低下嗎? : 我有追過人,但就是深刻體會到身為"追求者"身分在某些人眼中根本會等同於 : 賤民階級。所以當我領悟到之後我這輩子再也不當追求者了,幹= = : 女孩喜歡被捧著、喜歡別人對自己好的話,麻煩就不要糟蹋追求者。 : 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除了比較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外。 : 基本上完全沒欠您們什麼對吧? 我贊同,我已經在原文補充了, 實在沒什麼體力再打一次, 若願意可以去到原文看一次, 我只能說,若用詞上讓男士不舒服,在這先道歉了 是我用辭錯誤 : : 我個人會覺得,一個女生到不太熟的男生家作客,有點危險,如果是我,我也會拒絕。 : 嗯,這挺有道理的。 : 倒過來說,我覺得男生也危險啊= = : 到不熟的人家裡作客,男女都危險吧? 這點應該不關我的事,是原原PO的事 所以跳過嘍? P.S.現在恐怖情人太多,女生其實也不太會把剛認識不久的男生帶回家。 : : 如果是我,我也會嚇到>< : 這我就不能理解了,誠心請教要嚇到什麼? : 是看到鬼還是受到精? : 難道是... : 1.那件衣服很貴,不能拉! : 2.媽媽說拉袖子就會生小貝比 : 3.袖子剛好是敏感帶 : 我怎麼都想不出合理的解釋阿... : 我跟女性友人過馬路,如果要閃車,沒很熟的我會直接抓手臂,熟的就直接搭肩膀。 : 我真覺得拉袖子是...超級有分寸有禮貌的行為了= = 說真得,我不喜歡別人隨便碰我,尤其是不怎麼熟悉的 但是也有很多女生相反,喜歡肢體讓的接觸,感覺比較真實 沒有誰是誰非,只是個性問題,所以我在文中說"我會嚇到" : : (不過有沒有好感,其實也有差。) : 原來這才是關鍵T_T : 沒好感嚇到:棍!變態! : 有好感嚇到:棍!原來他這麼關心我~~~(灑花轉圈) : : 我覺得這不一定是藉口,有時候單身的女生都會把行程排得很滿(誤), : : 非單身就是跟另外一半排得很滿XD(大誤)。 : : 我覺得看每個人的習慣,我個人的行程都是排到2個月左右 : : (因為有時候還要依照公司狀況排假什麼的),所以有時候真的不是藉口。 : 這我信了,總是會有人真的很忙的。 : : 其實我覺得這位"正妹"還蠻正常的,如果一開始沒感覺,還是會想說試試看, : : 畢竟會願意去相親(被逼的另當別論),就有想交往/結婚的意願, : : 意願不高,或許是第一眼見面分數不高而已。 : : (應該說我聽過更不正常的XD) : 試試看?士林電機還是士林老師? : 這根本跟雕像沒兩樣了阿= =a : 這樣叫做試試看嘛... : 我又要抱怨了,男方又沒欠他錢。 : 無論交往還是相親都是雙方的事情。 : 就只因為天生胯下多塊肉,所以他就活該倒楣需要比較熱情主動。 : 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沒有男生要主動的意思 若男女都沒意識→結束 兩方有意思→在一起 若其中只有一方有意思,就會開始主動(不論男女),結果 1.一方主動,一方拒絕 2.一方主動,一方試試看 如此而已 : 只怕PTT小天使回的話都比那女生多= = : : 我覺得錢真的不是相親成功與失敗的重點,重點在別地方(以下分享)! : : 在默默的打槍(或被打槍)後,大家就會開始說你"挑" : :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被這麼說,這樣說好像是自己眼睛長在頭上, : : 後來在和其他人交流了一些相親的經驗後, : : 我不得不說:對!沒錯!我就是挑!挑一個"正常"一點的有那麼難嗎? : 我認同你要挑個正常的 : 可是正常的定義是什麼? : 正常不是零缺點耶...不是看到對方有什麼點自己不滿意就說這叫做不正常耶... ^^^^^^^^^^^^^^^^^^^^^^^^^^^^^^^^^^^^^^^^^^^^^^^^^^^^^^^^^^^^^^^^^^^^ 我只能說我很贊同這句話, 誠如我在我原文補充的,我說的是在相親時遇到的形形色色 : 其實正常是有優點也會有缺點的... : : 在此分享一下幾個誇張的相親經歷(有我自己的,也有別人的), : : 1.約女生出來,完全沒規劃(或者女生有建議,男生否定), : : 最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各自回家了(覺得浪費彼此的時間,不如不要約)。 : 缺點 : : 2.下雨時,男生自告奮勇為女生撐傘,結果跟瓊*小說一樣,傘撐在某個人頭上, : : 另一個人被沿著傘緣滴下來的雨淋個半濕──只是被淋濕的是女生。 : 缺點 : : 3.去吃速食,漿汁沿著手肘流下,在女生面前, : : 直接用舌頭把流在手肘上的醬汁舔掉(節能減碳)。 : 缺點 : : 4.即使女方一直拒絕,還是一直想"餵食"女方不喜歡的食物(因為男方喜歡)。 : 缺點 : : 5.見面聊天聊到一半,就開始批評女方長輩的外貌。 : 缺點 : : 6.見面第二次,就約女生下次去泡湯/過夜。 : 缺點...吧? : : 我覺得男生有可以參考看看(我常覺得男生和女生的感覺會差很多), : : 相親/約會比較不會NG。 : : 最後, : : 如果大家都覺得,其實沒那麼可怕, : : 那我只能承認是我自己眼睛長在頭頂了(笑)。 : 你有沒有發現,你都把重點放在有什麼缺點上? : 你因為缺點而不滿意,但你沒想過只要是人都該有缺點... : 如果你上面說的那六位都能附帶一下你所觀察到對方的優點。 : 同時列出優缺兩面的特質,我想應該也不至於到不正常吧? : 真的不正常就會在醫院了,不會跑出來跟你相親啦~~~ : 只有條件好不好而已,哪有什麼正不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8.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