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平靜之後
Oct 24th 2014, 19:08, by IsaacY

作者IsaacY (帽子)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平靜之後

時間Fri Oct 24 19:08:45 2014

事情發生不久,發生之後心情大受影響,但是仍努力想壓制心情,直到前幾天晚上,讓自己好好哭一場後,多少平靜了一點,不管怎樣,發炎的傷口,還是要忍著痛把膿擠出來才會好。 之前遇到了個男生,他的關心跟殷勤讓我不知不覺習慣了,也陷下去了,天天的聯絡、通話,讓從未經歷過這種事的我心動,但是就在不久前才發現我並不是他這樣對待的唯一一個,這事實讓情感潔癖的我既難過又憤怒,這幾天的心情就像深宮怨婦,不解且欲挽回,癡癡等著他的再聯絡(很矛盾,明知道也不可能有結果但還是期待著什麼),這種狀況持續了幾天,就在某個點,徹底崩潰痛哭過後,心情不再那樣難過,雖然還是會痛,但是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總有一天我會笑著想著這段回憶,謝謝他讓我更了解自己感情的態度。 雖然還痛著,但是這就是成長的過程,不要因為痛就停止前進,跌倒了再爬起來才會更臻成熟。 他不是適合自己的人,只是一個過客,能從他身上學到什麼這樣就夠了,至於他跟別人怎麼樣,從此也與自己無關。 依舊相信著未來會遇到真心珍惜自己,我也珍惜他的人。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8.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148928.A.09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