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回答吧1994 (有雷)
Oct 21st 2013, 22:32, by npra

作者npra (霈)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回答吧1994 (有雷)

時間Mon Oct 21 22:32:43 2013

其實,我本來想養肥一點在看的,可是實在是太受不了21團隊這個大誘因點開了XD 而且國民騙子羅PD還來客串,一定要看的阿,哈哈。 1994很多地方延續了1997的梗,誰是男主依然是個迷,咩咩咩還是很好笑。 我相信這一定是一部平凡寫實但是又溫暖人心的好戲。 女主角依然是個迷妹,只是這次迷的是籃球,他們自己大學的球星。 女主說:這是一個比較有機會的投資!運動員和明星跟我們這樣的普通人相識戀愛結婚, 可能比較困難,但尚閔歐八去他們宿舍的話可以見面也可以通話,可能還可以談個戀愛。 這段話讓我想起了我國中時的事情,我國中時一度非常喜歡HBL的某位球員, 那一年他還拿了MVP,算是HBL中火紅的人物,之後還去演了部偶像劇XDDD 因為是同一個地區的高中,所以他就是某位同學哥哥的同學, 對我們來說他就是偶像一般的存在,但是比偶像容易觸碰的多了。 我還動用了種種關係得到了他的簽名,在一張有點落漆的6孔紙上XD 隔了很多年之後,我也沒有迷籃球了,所以也沒有很仔細的關注他, 大致上知道他進職籃之後表現很一般,不如高中時風光這樣。 等到我去上班之後,學校的籃球教練居然是他,我當下真的有看到童年偶像的感覺阿! 我另外有同學學校棒球教練是陳致遠,球員真的是比起偶像容易接觸多了XDDD 扯遠了,跳回來講這部戲,我很喜歡作家說故事的方法, 雖然看第一集第二集時會覺得有點跳,但從1997就可以知道等故事完結實在回頭看, 所有的線都收的很一致很好,我想這次應該也會很不錯的。 男女主角對我還說都是很陌生的面容,而且男主們長的實在都不帥阿(被打 但是陌生演員有一個好處,他們對我來說就是一張白紙,無從和之前角色評論比較, 像我最近看閔赫就覺得他車小朋友上身,這就是一種比較。 對於這些演員,我都沒有這個問題。 來討論女婿候補吧 一號二號順天和三千浦根本就小情侶模式阿,床頭吵床尾合,還抱在一起睡XD 我看到那一幕內心冒出了王子的約會BGM(在一起瞎啦啦啦啦然後瞎啦啦啦啦~~) 覺得他們和女主目前沒有火花,應該是不太可能。 棒球員七峰兒和新來的喜孜孜還看不出什麼,只知道是女婿候補XD 最有可能的就是垃圾哥哥阿!!!! 我本來也真的以為他是哥哥, 因為女主連內褲都從他身上扯了下來,我是沒有哥哥啦,就算我有也不會做這種事, 所以我想到可以脫內褲的關係應該就是親哥哥了(歪理) 但是沒想到第二集我就被打臉了XD 其實垃圾哥一爬上床我就在想他應該不是親哥哥,因為沒有哥哥會這樣會這樣對妹妹的, 全世界大概只有吳英會認為兄妹都抱著睡覺吧(挖鼻) 果然~一連串的回憶照片帶出了垃圾哥哥不是親哥哥的事情。 不過目前還只有兩集,說不動反轉會轉到天旋地轉讓我們猜不透, 話說太滿可能臉會被打得像麵估一樣腫,所以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雖然不像秘密一樣讓我萬般間熬等待,但是他很好的填補了空缺, 也順便讓我調整被大虐劇折騰的心靈,完全來的正是時候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86.8 ※ 編輯: npra 來自: 1.161.86.8 (10/21 22:33)

kikirita:這部好看嗎? 有看過回答吧1997很好看 但1994真的離我好遠 10/21 22:35

i2029:推心得~~另外推像麵估一樣腫XDDDD 哥哥好帥! 10/21 22:42

npra:1994其實我也很小,故事本身架構好那一年你幾歲其實不影響 10/21 2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