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hg 暖色系都會短髮 Bonnie
Oct 21st 2013, 22:27, by music759

作者music759 (你存在)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g 暖色系都會短髮 Bonnie

時間Mon Oct 21 22:27:49 2013

還不到過年的時候 可是這顆頭讓我覺得有種開運的感覺耶 好多人看到我的頭髮都覺得我應該是個性外向又活潑 其實在下是有點活潑沒錯啦!!齁齁齁齁齁 橘紅色是Bonnie建議的髮色 因為我跟他說我染大地安全色系實在是染的好膩 秋意濃濃的日子裡 很像楓葉的顏色!!又很像熱情的小太陽 不論是什麼~好像都是療癒系那一類溫暖的感覺 好險當不成正妹至少有顆療癒系的頭也不錯 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打從認識Bonnie以來一直都是短髮 她幫我處理過的短髮樣式百百種 這麼飄逸又暖色系的頭髮倒是第一次 Bonnie刀法真的俐落瀟灑 從側邊更是看得出來 我也有偷偷觀察Bonnie用打薄刀在削阿削的時候時候眼神超專注感覺超熟練 出來就是這樣有點凌亂又有種亂中有序的感覺 這種髮型其實我覺得超級適合剪超短平瀏海 整個就很像很日系雜誌的那種髮型 可是我的臉面積有點大所以我是剪了平瀏海 但不是超短~~ 還有雖然這張照片有偷偷幫我的頭頂打光 http://miupix.cc/pm-9QT9MW 不過沒光的時候也是很亮麗的!! 大推手藝好的Bonn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15.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